close
我媽咪和我的生日耶,好巧喔!!母女倆剛好差 33歲耶!!
說起來,我好久好久沒有在自己的生日吃生日蛋糕了沒辦法,
我為了減肥!!想一想,隨便依個西點切片就可以把我弄到瘋掉,
何況是8~10吋的大蛋糕?? 所以,今年,還是沒吃..................
今天的天氣非常怪,時好時壞,我很討厭下雨下雨很麻煩,要帶與傘,
搭機車要穿惱人的雨衣哎!!但沒關係,我有收到沈欹給的禮物喔!!她真的買了力宏的
心中的日月送我耶 還新版的喔!!還有一張小卡片^^ 沈欹我認識很久了耶^^國小、
國中到高中^^基本上是個很有文藝氣息的人,對於專精的事物非常認真還有啊!!
她是一個還不錯相處的人^^對朋友超好的啦!! 力宏的CD是我三月時跟她要的,
今天拿到它真的很高興還有阿!!幸盈有送燈泡豬扭蛋唷!!不過,
她還真的剖厲害的那組蛋我已經扭了快差不多了,她 竟然扭到我沒有的耶^^
還有她外婆綁的粽子,真的很好吃,而且料很實耶^^最重要的是她都包幸盈愛吃的料喔!!
也剛好 那些料我也都很喜歡ㄋㄜ^^ 除了這兩個人外還有很多~~像老妹,
我忘了她送啥咪了@@ 呵呵!!不過謝謝她啦!!.......不過,晚上補數學,
還下雨說>< 還有我的GEPT中級不知道有沒有過ㄋㄟ??也許會 像幸盈說的
也許GEPT會送你生日禮物喔!!搞不好啊!!評分員看到妳考3次,又快生日了,
所以勉強讓妳過!!呵呵呵!!看起來很過分對不對?? 但~~請相信,她是開玩笑的哈哈!!
我也沒生氣,而且我覺得很幽默^^ 如果真的事這樣的話 那會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