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真是高興的一天,因為....我的中英撿終於過了,
真的跟過了對我來說,這真的是我收過最好的生日禮物(哈哈 生日都過兩天了@@)。
不過啊!!也沒什麼好自滿驕傲的,雖然過了,也花了不少心血和時間,
我的口說仍是.......講明一點,我還是一位英語半啞吧.....
考過了中級..英文程度也還是接近0....考英檢請不要單方面只看到他的利益,
也不要衝著熱潮跟著大家走,雖然過了中級會記小功,但也不要因為這樣而報考,
為了考試而考試,效果很差,我保證這樣下去只會越來越白癡,當然,不是只有英檢這樣,
所有的事也都這樣!! 因為~~~我有經驗啊!!不過 這以後再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