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小公主生日 雖然過了 不過還是要打出來感謝大家啊!!!!
謝謝兩位學弟的祝福 其中一篇生日特輯 已經打在 
NEW HOUSE新光店 在來謝謝 其他的好朋友
祝福小公主都收到了 真的很開心呢
有些許久不見的朋友 快點回來 我想妳們><
這次收到的禮物小公主都很喜歡呢><
每一份禮物對我來說 都很有重要性 我也想珍惜他們
所以 我按照送我的順序慢慢排下來啦


<無印良品奶茶&雞汁即食麵>

謝謝阿布 有一天這小可愛來我房間找我
就冒出了一帶無印良品的東西 祝我生日快樂
小公主高興的收下 不過我都還沒吃 還沒喝
但是 無印良品的東西不會太差 我期望很高 呵呵呵!!!

<9愛皇飾>



這是我們家哈尼寶貝送的 新掘江魔法部的設計款
剛看到上面的字LOVE ONE ANOTHER 是愛著另外一個人嗎? 
不是 是愛著彼此唷!!
設計上挺簡約的 屬於耐看經典款 左上角的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整個為這條手鍊加了分 話說 這是一款對練 不過好像不太適合我們家
陽剛氣濃重的哈尼吧 哈哈哈!!!

<中間的禮物有梗 我先跳過> 請見33歲生日篇

<媚比琳超持久眉筆 brown>

謝謝熊同學啊!! 這女孩兒 有顆溫柔的心 超有治癒能力^^
老實說 收到眉筆有點驚訝 一問才知道 原來是看到我染了頭髮
想說眉毛的顏色也來搭個咖啡色 不過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眉筆
有沒有畫眉達人可以來教授小公主啊??^^

<小兔兔項鍊>





感謝阿咩啊!! 連信封袋都是自己縫的 一整個很可愛呢!!
裡面裝著可愛的小兔子項鍊 旁邊還有一顆鑽 很秀氣^^
項鍊的吊牌可以當小卡片用 恩 這個不錯 小公主學起來^^
小白是誰? 不要懷疑 就是我啊!!

最後還是要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順帶一提 小公主添購了新相機
SONT CYBERSHOT T900
剛在摸索 白平衡的部份用的不順手
畢經我的小CANON 從高二就跟著我了 習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