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的較勁後,挑出了幾位菁英進入複賽^^
今天502的物理老師也來看了 只是 ㄟ........好悠閒呀!!
閃光燈在他面前閃了至少四次 他都沒反應耶
不知是不想起來還是真的不知道
沒關係 至少 他給了我們一些娛樂^^
這次 我們在昨天就有叫學妹來練習
今天 也提早叫她們來!! 我對這次有信心
相信她們不會放錯歌^^
只是今天出了點小狀況
原本請了學校的三位音樂老師當評審
結果只來了一為莊伶俐老師
嗚!!好久不見了!!一位幽默可愛的老師
還好 國中部的KARAOKE社的吳富正老師
是港督劇團的團長 就臨時請他當評審囉
而且他也順便在這裡選秀
一開始他就說了五分鐘的話 例如颱風
拿麥克風的方式阿!!扣分的動作等等的
讓我獲益良多啊^^接下來 節目開始了
由於 本次都是精挑細選的菁英
所以沒有爛的唷!!前任社長林憲章還對女友真情告白
感動ㄋㄟ....只是他竟然幫女友降級變高一了@@
我們的婉菁 還是很贊 超有冠軍相的 星盒子的主唱
書嫻 還是那麼的有自信 聲音非常的乾淨嘹亮
懿芬和昶瑋的對唱 真的很好聽 真想叫他們多唱幾首
其他的 每個也都很贊 這次的錄音可以出一張合輯了
而且我這次的錄音比上次好很多 上次 MP3放的離喇叭
太近了 會!@#!叫 而且還把我和沈欹、婉菁、學妹的對話錄進去了
這次 明顯清楚多了 也沒有!@#%叫 只是 坐在那一桌的學長
....說了一點點話 被錄進去了 不過大致上算成功^^
這次學妹也沒放錯歌喔!!主持人 沈欹還是很專業
只是台語 ㄟ....還有把劉若英讀成月英
我 在介紹懿芬那組時差點把班級讀錯 ><好間介呀
不過 很明顯 比上次進步多了^^ 這是我社團中一個美好的經驗
感謝婉菁給我這個機會^^在這當中 真的學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