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族世家五福店 經過一番的大改造後.....
裝潢變的相當高級 很漂亮
除此之外 在沙拉吧上
也做了一些調整
因為 我怕被人家覺得在偷拍
所以我沒有拍下裝潢的照片
不過 只要有經過
就可以看出他跟以前有多麼的不同
既然拍不到 我就從網路抓了

這是沙拉吧的改變

這是座位 似乎沒什麼變化
變化最大的是 店門口 跟沙拉吧
還有樓梯

餐點 NT 170起跳
不過他是鐵板麵 如果要吃這個
那我還比較建議 只吃 沙拉吧
NT 150 選擇還比較多 也有麵 米粉
可以煮
以下是我們的餐點

[特製牛排] NT.210 全熟
看的出來有什麼變化嗎???
量變少了 而且也沒有蛋了 逛了一下官網
據說是因為 雞蛋在沒有全熟的狀態下
有某些細菌會寄生 吃了對身體不好
所以在幾個禮拜前 就不提供雞蛋了
只是 我在懷疑會不會是因為物價上漲?
所以這排餐看起來就是很虛 想吃飽 是不可能的
雖然全熟 不過 肉質不會太硬 這可能跟他
厚度不是很厚有關係 配上調味醬 還滿好吃的
不過吃起來有點像夜市牛排........


[世家牛排] NT.200 7分熟
看看那個血 還挺誘人的 這塊是肩胛骨
據說肉質很嫩 吃起來 還真的肉質挺嫩的
七分熟很好吃 不過 我覺得還是吃全熟保險


[沙拉吧] 單吃NT 150 吃排餐 NT 無限用
沙拉吧 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地方
尤其是熟食區的部份 因為其他的部份其實 變的沒有很大
關東煮 和 蒸餃 都沒了喔!! 不過請不要小看這一碗
這碗可是聚集了當時大部分的熟食喔 !! 每一樣都夾一點
看看那個碗 有 炸茄子 還有 安康魚 也有可能是雕魚 還有
台式泡菜 螞蟻上樹 三杯雞 臭豆腐 炒蛤蜊 
還有一些我沒夾的 像是 炸薯條 還有雞湯 玉米濃湯
他的熟食讓我很滿意 尤其是魚的部份 想吃肉卻不想吃排餐
就可以吃魚了 而且 熟食區的部份 每一梯的菜色都不同
所以想吃要快 可能此菜色沒了 就會換別的囉!!

用餐下來 一整個對貴族的改變感到滿意
有那種高貴不貴的感受
以後要吃便宜的牛排 來貴族就對囉!!

貴族世家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60號
電話:(07)2511-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