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廚房位於義守大學的
歐式商店街上 那條街
白天 舒適 晚上 燈光明亮
很漂亮 有時候回寢室的時候
都要故意繞到歐式商店街回去
改天有空 我在把照片放上來
這間餐廳 從名字上就可以看出
整家店是以咖哩為主體去延伸
咖哩飯 咖哩麵 咖哩煲鍋 咖哩火鍋
當然也有許多跟咖哩無關的餐點
飲料 蛋糕 三明治 焗烤 
其實滿多樣的 不過每次去
只能吃一種 所以有時候
看著菜單都要想很久才能下手
如果東西吃不夠可以另外加 
不過就是要加價囉 
此外 生意很好 怕沒位置
或者一定要坐在店內用餐的人
一定要
訂位
加飯+五元
那來推薦兩道餐點

[泰式咖哩辣雞飯] 單NT.70 套 NT 98
這是我最常點的餐點之ㄧ 其實 吃起來
完全沒泰國風味 而且咖哩味很香
有點辣辣的 越吃會覺得越好吃 而且 雞肉的地方
給的也不吝嗇 很大一塊 怕虛嗎??
可以加飯 加麵 只是要另外付費 但是不到100
就可以吃的很飽了 單點也有附湯喔!


[奶香印度咖哩鍋] NT 178
除了 辣雞飯麵 里肌肉飯麵 香蔥咖哩飯麵 外
剩下一律都是套餐制  套餐 其實就多了 20元附餐飲料
跟 茶凍一個 咖廚的火鍋 我覺得是全校最好吃的火鍋
料多 湯頭好 而且 最便宜 好 來介紹這鍋
湯體以印度咖哩為主 味道相當香濃
而且還加入了八角 等香料提味 辣辣的口感
真的很順口 火鍋裡的料有 香菇 豆腐 蟹棒 米血 玉米 高麗菜
鑫鑫腸 蕃茄 蛤蜊*2 看到這邊 就覺得很豐富了吧 這是為什麼
我會覺得 全校只有咖廚的火鍋讓我付錢付的很心甘情願

[碎碎唸]
其實咖哩廚房 我覺得它
是一間全校最好的高價位餐廳
口味好 價錢也比其他兩者便宜又位於男女宿舍
都方便進出的歐式商店街
所以 不用再花時間走那一大段路去吃飯

看看普羅旺斯和一咖啡 普羅旺斯 不是不好吃 而是
貴的不值得
一咖啡
調理包的天下 又貴又不好吃 不過要喝咖啡
這是一個好選擇
還有咖廚的套餐 如果是看在
套餐有飲料的份上話.....其實單點就好了 70元的單點
+ 20元的飲料 其實 90就解決了 何必多花8塊錢
去買那個 奶精加的太多的茶凍呢?

咖哩廚房
地址:高雄縣大樹鄉學城路1段七號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