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爾斯廚房 位於新崛江內 文衡路的小巷子裡
算是一間規模還OK的餐廳 
店外就擺上了菜單
讓客人在進餐廳前 可以觀看 
菜色大致上以義大利和海鮮為主 
菜名 也會跟義大利的地名有關 這次沒有照菜單 
如想觀看 因為有官網 所以
請點我 
不過在甜點 跟 潛艇堡的部份 
不是一開店就吃得到的 
而甜點則是下午茶的部份 消
費方式單點居多 可以
+99變套餐 
內容: 
1.經典主廚湯品 
2.沙拉+精緻開胃菜(3種 主廚配的) 
3.紅綠茶 要改別的享半價 
商業午餐的話+69就可享有以上 
而且 持會員卡 85折 不是會員 9折 

店內的擺設 燈光的部份似乎被我修的有點亮 
有鏡子的設計 其實是很貼心的 此外 還有很多 
掛畫可以欣賞 店內的座位 就這麼多 剩下的在二樓 
所以1F的空間其實並不大 還有燈光 真的不亮 
白天就很暗了 到了晚上 
可能會和
THE BAYOU(有超連結) 一樣 
如果不在意路人的眼光 喜歡享受陽光的 

相信這座位會是您的好選擇 
接下來要介紹我們的餐點囉!! 

[焗烤起司球] NT.100 
造型很可愛吧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以為是一小顆一小顆 然後裡面是起司 
不過這道菜其實要叫做 起司焗洋芋 會比較好 
如我所說的 裡面就是馬鈴薯泥 調味吃起來很簡單 
可能是鹽和奶油 雖然清淡 不過一直吃會容易膩 
沾些醬會比較順口 但整體上來說 很滿意 

[西西里金黃炸花枝] NT.120 
從某年某天某一月開始 講白一點
就是佐佐義那次 我不管到哪間餐廳 
只要價格可以接受 這到炸花枝我是必點的 
因為每家有不同的特色跟調味 
比較小圈 不過他的味道最接近台式的 
有個建議 胡椒粉附在旁邊給客人自用 這會比較好 
因為直接灑 拿到最上面的 會吃到 很鹹的口感 
再來是醬料 還不錯 是小黃瓜醬 
他可以中和油膩 是滿開胃的
佐佐義 比較薄一點 醬汁偏酸 因為醬汁是莎莎醬
THE BAYOU 切的很厚 本身麵糊已有調味 
醬汁也比較特別 似乎是 檸檬+乳酪的口感 
是我目前最愛的一家 

[洋芋培根起司煎餅] NT.150 
說是煎餅 我感覺比較像烤餅 這不重要 餅剛烤好 脆脆的
放久了會變硬 所以他的開胃菜要趁熱吃 這道菜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耶 起司 洋芋 培根 豐富的口感 會一口接一口! 
上面還有小黃瓜 可以解決膩的問題
醬料為莎莎醬 或 泰式醬料我覺得 不要沾 比較好吃 

[香檸鮮奶油蟹肉麵] NT.180 
只要點義大利麵 他面上一定會附上一塊麵包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 麵的份量還算OK 
男生可能要多一點點才會飽吧!! 
不知道是我幻覺還是.....我覺得 蟹肉長的有點像冷凍的?!
不過我喜歡他的醬汁 檸檬味香香的 有點酸酸的
配上奶油醬 口味很可愛 就檸檬奶油 
在夏天裡 是一道很開胃的麵

[泰式紅咖哩雞肉麵] NT.120 
對於泰國的咖哩醬 我一直都很有興趣
因為他的顏色都跟別人不同 
上次吃過調理包的綠咖哩 讓我對泰式咖哩有點不敢恭維
這次決定嘗試紅色的 不管什麼顏色 都是會辣的 
不過我會吃辣 所以 都可以接受 
紅咖哩的原料有 紅辣椒、紅蔥頭、 檸檬、南薑、
香茅、大蒜 所以吃起來有點酸酸辣辣的 
搭上了炸雞條 我覺得滿讚的 開胃之選!!! 

[佛羅倫斯香菇燉飯] NT.120
點燉飯也有麵包喔!! 似乎只要是主菜都有
這盤頓飯可以說是菇類的世界
加入的乾香菇 杏鮑菇 洋菇
還有香料調味 以及白酒
其實味道不討厭 台灣人可以接受的
香菇 難得我可以接受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有用到乾香菇 要不然我對香菇的接受度
相當的低 不過 飯的醬汁有點過少 偏乾
稍微再濕一點會比較好吃 如果不喜歡吃香菇的
這到您可能會接受 因為乾香菇真的很香.......

這一頓 因為 開胃菜是大家出的
所以一個人平均不用200喔!!

查爾斯其實是家滿有意思的店
有道菜叫做
海盜風
據說也是熱賣品之ㄧ 不過
在菜單上的注解
只有一堆
!!!!!!!!
沒錯 都是紅色驚嘆號!!!
問了店員才知道 其實是海鮮麵
不過他是用辣味番茄去調味的
代表這道菜會很噴火喔!! 讓我有點期待

還有特調 NT.200
這個感覺就好像是 會把一堆料亂丟亂丟
吃到什麼 看運氣......
我喜歡這種遊戲 我下次想回去玩玩!!!

此外 服務還不錯 會主動加水!!

廚房
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4號
電話:07-2211598
P.S. 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