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一隻小羊
叫做 莫仔羊
是今天我跟 娃娃 咖咖 思儀出去買的
空島是個創意市集 裡面很多這種東西
價格從便宜到高價都有
不過創意的東西 有很多都流行手工
所以價格普遍不會太便宜

[莫仔羊] NT.200
這支綿羊 身上佈滿著金屬元素
不過在創作者巧手編織下 變成了可愛的小羊
200 不高不低的價格 讓我心癢癢的 
最後在大家的"鼓勵"下 我掏出兩張小紅買下了他
除此之外 系列作品有 愛心氣球 NT.50
樹 NT.300/小 NT.500/大 凡買數 就送草皮
娃娃說 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太好搞定了
他只要買樹跟氣球 就可以幫我湊一組了
因為 他會送草皮 哈哈哈!! 這些話 還滿可愛的

上網查了一下 莫仔羊的創作者 是瑞士人
不過他的出生地是 CHINA 
難怪他的作品充斥著一點洋風味
想了解 創作者的人
可以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