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店 這是我第二次光顧了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比較喜歡中華店的感覺
最近New House有舉辦壽星五折的優惠活動喔!!
連結到New House 官方網站 加入會員就可以下載優惠卷
去用餐時記得帶證件喔!!
菜單沒變還是一樣
主餐+60元 有 濃湯 冷熱飲2選一
主餐+100元 除了 濃湯 冷熱飲2選一外 還多了甜點 和 麵包沙拉2選一

或許昨天雨天吧 要不然如果沒訂位
可能又要等上一段時間
這次我們兩個人都加100元的套餐 用完之後 真的很飽足
至於這次的菜單 我沒有攝影 因為官網上就有囉
菜單請按我


[蘑菇濃湯] NT.40
長的真的滿特別的 每一次的濃湯都會不一樣 
這次喝到的這個 裡面完全沒有料耶 
因為全都打在一起了 還不錯 感覺很濃郁 

 
[冰水果茶] NT.60
New House的水果茶 是我目前的最愛
到過許多餐廳 我不敢說New House的水果茶料最實在
其實喝也知道 應該是用泡的 不過 味道很濃郁
而且也丟了不少水果在當中 喝它的水果茶 是種享受


[冰芒果茶] NT.60
對我來說 口味適中 不會台甜 也不會說太不自然
喝起來算是很順口的 目前對於New House的飲料呈現滿意狀態


[藍莓優格沙拉] NT.40
沙拉似乎每次的口味都會不同 不過最近不管走到哪
好像都常吃到藍莓醬 大致上來說 這盤沙拉的量算適中
還滿清爽的 其實 我覺得New House一直給我自然健康養生的形象


[泰式香茅海鮮義大利麵] NT.160
紅醬 青醬 白醬 異國 南瓜 白蒜 墨魚
我吃過他們的 異國 南瓜 墨魚 墨魚我是覺得真的太鹹了
南瓜我則是很滿意 異國 目前吃過墨西哥辣椒的 也還不錯吃
這次又點了一次異國風 最近New House在海鮮類的料理中
新加入了 魚塊
讓整盤麵又更豐富了 這道菜有細面寬麵的選擇
我經過一番的實驗 我覺得寬麵比較沾得到醬汁 所以吃寬麵比較過癮
泰式感覺就酸辣酸辣 不過是偏酸的口感 有淡淡的檸檬草 所以
它的口感是清爽的 感覺就很健康


[托斯塔尼奶油雞肉焗飯] NT.140
調味上來說是沒問題的 不過要吃雞肉類的 還是佐佐義好
因為左左義的雞肉真的香嫩多汁 不過 焗烤也是不錯喔!!


[黑岩乳酪蛋糕] NT.45
這個好吃 濃郁的乳酪 和巧克力是很搭的 
巧克力塊 口感是像餅乾又像巧克力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 還是有一點太甜 如果可以不要太甜
可以減少膩的感覺


[法式千層蛋糕] NT.45
幻想破滅 我原以為是那種一層一層的千層派
原來它的千層只有在中間那塊酥皮 不過沒關係
好吃比較重要 不過可以想像的是 中間的那塊酥皮
用叉子是很難切動的 這是為什麼我覺得
拿破崙那種甜點讓我又愛又恨 不過這塊蛋糕就很像拿破崙
還不錯吃啦

有五折券真的很划算 因為我是這個月的壽星 用了五折券之後
原本260的餐點 瞬間變成130且免服務費 而跟我同桌的寶貝則免服務費
所以 240 兩個人對分 一個人只要185 挺划算的!!!!!

New House 歐風新食館
中華店
新光店
文化店
富國店
鳳山店
P.S. 收10%服務費 保險起見 要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