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拉爵是連鎖義大利餐廳 高雄只有大遠百的12F有
裝潢以深色系為主 高雅的感覺 彷彿置身在高級的皇宮中


菜單簡單高雅 裡面的餐點 幾乎每種都有附圖
設計的很理想 至於內容 要到官網察看 菜單請點我

這次我們都選擇+160的套餐


[蒜香烤雞肉]
其實比較像是炸雞的感覺 剛送上來還熱騰騰的 底下的醬汁還在冒泡泡呢!!
配上旁邊的醬汁 酸酸辣辣的 很開胃 也很對味 


[起司牛肉烤茄子]
古拉爵很愛用茄子 不過不喜歡吃茄子的人 其實也可以考慮這道開胃菜
這道開胃菜最重的味道就是番茄 茄子的味道也大多被蕃茄蓋住了
裡面的牛肉只有一點點 不過 大致上來說 味道不錯 麵包也烤的剛好


[香蕉天堂]
他是冰沙類喔!! 看不出來吧 其實 喝起來比較像香蕉奶昔
只是他是綠色的耶!! 香蕉的味道很溫和 不過 怎麼喝都覺
得他用的是香料 因為 味道真的太好了


[野苺漂浮蘇打]
這味道很好 有蘇打 一定有汽水的感覺 蔓越莓汽水 味道很棒
當然這杯飲料是需要攪和上面的冰淇淋 喝完還會發現
底部有野苺的果粒喔!!


[洋蔥湯]
裡面除了洋蔥 還是 洋蔥 幾乎沒有別的料
不過味道還不錯 只是感覺有點像在喝醬料


[海鮮酸辣湯]
這是泰式的 香料 有些是我不知道的 裡面 蝦子 還有 蛤蜊
剩下還有洋蔥 蕃茄 酸酸辣辣的 是很酸喔 超棒的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NT.140
據說這可是店裡的熱門餐點之ㄧ 茄子又出現了
如果這是我吃的 我真的會愛死他 不過 比較油膩吧
所以吃久了會有點膩


[白酒蒜香義大利麵] NT.140
據說這也是店內的熱門之ㄧ 不過一上來 就讓我傻眼了.....
這盤面也太湯湯水水了吧!! 湯湯水水的結果導致麵條沒有味道
調味也有點淡 而且有一點點熱炒100
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不喜歡

第一次到古拉爵用餐 店內的裝潢 前菜 飲料 湯類 讓我相當滿意
原本覺得花這樣的錢是值得的 或許我們沒有點到對的餐點
主菜的部份 讓我們覺得失望 不排斥下次光臨 不過 下次可能就
只會吃湯類 前菜 跟飲料吧!!

義式屋古拉爵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2樓
電話:07-5361390
P.S. 收10%服務費 訂個位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