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住天下所有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由於香榭麗緻本次沒有針對父親節推出蛋糕優惠的活動
      所以 就跑去以前的愛用品牌-義美 訂了一個父親節蛋糕
      也因為錢不是我出的 所以忘掉了 不過 我很能確定的是
      價錢脫離不了 NT.600~800................... 我只知道 八吋要 NT.720
      這次的父親節蛋糕 造型比以往特殊 有看到以台灣為主題的蛋糕
      就直接再蛋糕的表面 用水果排出一個台灣本島圖
      不過 這款以禮物緞帶為主題的蛋糕 看起來較高雅 所以選了這款
      這是10吋的蛋糕 說實在 剛開箱的時候 還覺得他是8吋的 而事實上
      他的SIZE真的有比以往更為縮水

      
       [幸福禮袋切面圖]
        當初採購者在選蛋糕的時候 真的是按照蛋糕的外表去選的
        根本就沒看到 旁邊註明了"布丁+草莓醬" 所以 蛋糕的內容物 並沒有外表那樣豐富
        就當作是他把內容物改放到外面吧!! 不過說到口味 倒是不錯 義美的蛋糕 從小吃到大
        一直給我們家的印象就是不甜不膩 或許義美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吃過的蛋糕吧!!小時候
       並沒有那樣的感覺 最近 不知道是口味變重 還是嘗過別的口味 到今天才真的發現
       義美的蛋糕真的不甜不膩 外層的奶油量 我覺得剛剛好 QQ的布丁 酸酸的草莓醬
       讓整個蛋糕 非常爽口且耐吃 蛋糕體不是鬆軟型 是比較扎實的
喜好就因人而異了
       說到草莓醬........

      
       我原本很擔心會像這樣........因為會很甜 而且 蛋糕容易移位 造成食用上的不方便

       
         不過 看來我是白擔心了....... 草莓醬並不是那麼的多 而且也比較乾 口感也沒有很甜 
         酸的成分居多 而且 草莓顆粒也比較多喔!! 對於這次的蛋糕 小公主相當的滿意滿意!!!

         最後還是要跟老爸說 父親節快樂 也希望老爸的身體快點好!!!

         義美
         網址:http://www.imeifood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