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買包包 還有 鞋子 把沈欹小姊CALL出來 來去漢神巨蛋了!!

        肚子餓的問題還是要解決的 有的餐廳雖然感覺不錯 但是......手頭有限
        只好打消念頭...................原本想吃金木桶 不過卻找不到
        難道是好兄弟來擋牆????

        所以 決定到松青超市找食物.........................
        一如往常的 來到了 炸物區....這次沒有洋蔥圈了 真可惜.....

       
          [什錦天婦羅] NT.30
          五彩繽紛的外表 豐富的蔬菜量 真的很吸引人 想要咬一口
          於是我敗下手了 藉此當作這一餐的蔬菜 咬下口.........
          我的媽呀 這沒有調味吧??? 所以 大家下次要吃 記得要帶一下調味料
          咬得到洋蔥煮過的甜 有蔬菜的香氣 豐富的蔬菜 四季豆 胡蘿蔔 洋蔥
          紅椒 等等~~~口感很豐富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的媽呀 也太油了啦!!!
          所以 少吃.....

          當然不會只有菜啦 肉呢????

         
           [什錦壽司]NT.149
           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買了一盒壽司
           我只能說 金木桶 你快出現吧............
           對於超市的壽司 其實也不能要求太多 食材的新鮮度
           我覺得很難比得上日本料理店...... 對於下面三個捲壽司
           我覺得都不錯 米飯QQ的 尤其是紫米的 讓我對捲壽司又有不一樣的看法
           至於上面的握壽司 驚艷感似乎沒有捲壽司那樣多 其實這次買壽司的誘因是...
           鮭魚卵.....不過 不知道是我不懂日本料理還是怎樣 我覺得 真的挺腥的
           這是好 還是不好 我不是很清楚啦 總之要跟大家說 他的鮭魚卵 有點腥!!

           以上就是今天小公主的中餐

           最後 謝謝沈欹 20歲的生日禮物 感動!!!!!!! 你生日到了 等著看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