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包裝非市售版本)
           
小公主大約小四的時候開始配戴近視眼鏡
           想當初真的很期待自己會近視 因為覺得戴上眼鏡會讓人
           格外的有氣質 有涵養 但殊不知近視將對我未來的生活
           帶來許多的不便

           戴上眼鏡 氣質或許有增加了那麼一點 不過所面對的困擾
           則是度數不斷的上升 經歷的高中入學考試 和 大學指定考試
           我的度數從原本的一百多 飆高到 4 5百度 此外
           跑步時還要不的去推眼鏡 吃熱食還要擔心煙霧瀰漫
           這些都是近視所帶來的不便之ㄧ 如果可以 我希望這一切都別發生

           由於想擺脫這樣的困擾 小公主在高二時要求爸媽幫我配隱形眼鏡
           到了大學 根本就是每天都要戴隱形眼鏡 因為打扮上 視覺上
           真的比戴了一副近視眼鏡 還更適宜

           雖然我平常使用以長戴型為主 不過我仍然會準備一些
           拋棄式的眼鏡備用

           視康這個品牌 深受我的喜愛 因為之前試用過他們的隱形眼鏡
           感覺很服貼 而且還會忘了自己有戴眼鏡 此外 他們的雙氧藥水
           使用起來也非常的方便 所以 之後我都會去注意視康的新品

                
          
           近幾年來 娃娃放大片深受大家的歡迎 而我卻一次都沒用過
           小公主打扮時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眼睛 所以這次參加視康舉辦的活動 決定用用看
          
視康睛艷 日拋彩色隱形眼鏡 而且視康睛艷三合一這項產品 標榜色彩自然 
           高科技鎖色技術將色彩鎖在鏡片中安全健康且為政府認證合格的鏡片



          
           鏡片主要有四片 有四種顏色 睛艷灰 睛豔藍 睛艷綠 睛艷棕

           
         
       
    有人跟小公主說 我眼睛的棕色比別人明顯 所以 我就先用用棕色
          
          
           素顏的眼睛 難免會有點嚇人 請大家多多包含

       
           戴上睛艷棕
的鏡片後 變成這樣囉!! 感覺 角膜變大了
           遠看還不錯 不會很怪 不過近看 就覺得有那麼一點點不自然
           如果棕色可以深一點 或許會更適合
        
           接下來要體驗的是睛艷灰的鏡片 先給大家看看它的原型吧
          
            其實乍看之下有一點點像棕色耶!!!!!

         
           為了有對比 又來一張素顏眼睛照

          
           戴上
睛艷灰
的鏡片後 其實這款灰色的鏡片 是戴起來最自然的一款
           也就是說乍看之下似乎沒什麼改變 但他確實有把角膜撐大的作用
           對我們來說 想要較自然的風格 可以戴這款

           接下來要體驗的是睛艷綠 秀出鏡片吧!!
           
           其實睛艷綠 是我覺得四個顏色裡 最帶有神祕感的一款
          
          
           戴眼鏡前

          
           戴上
睛艷綠
的鏡片後 神秘感十足 而且眼神變的很有殺氣
           感覺還挺像貓眼的 給人的感覺就是眼神後藏著大家所不知道的秘密

           最後 也是我最期待的體驗 睛艷藍
          
            其實這款鏡片 是真的很讓人期待的 因為有滿多深色眼珠的人
            想要變成藍色碧眼洋娃娃!!!!

          
           最後一張素顏照了

          
           戴上
睛艷藍
的鏡片後 這是我覺得 第二款較自然的款式
           不過 效果並不是非常明顯 要近看 或者光線足夠才看的清楚
           但是他並不是非常的藍 所以看起來也不會很奇怪
 
           總括來說 自然度 以睛艷灰  睛艷藍  為佳
           睛艷綠 很神秘感 有貓眼的感覺 所以感覺會很冷酷
           睛艷綜 近看感覺還好  不過遠看有一點點紅紅的 感覺有點怪

          
雖然含水量69% 不過我感覺並不會非常的乾澀
           目前對於視康的產品呈現出正評價狀態
           若大家想更進一步了解視康睛艷三合一的朋友們
           可以點下列的網址去探一探喔!!

           P.S.鏡片戴太久會不舒服喔 盡量在4小時左右摘下

           
視康睛艷三合一
 
               小公主喜歡吃美食 分享美食 如果你喜歡小公主的網誌
           就
點我訂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