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帶相機 是個天大的錯誤 因為今天吃到一家不錯的店
     去了一趟西子灣 哈尼的哥哥 帶我們去一間超隱密的簡餐店用餐
     或許有人知道吧 它叫做60巷園藝咖啡

     店內的感覺真的很園藝 用餐的地方撲滿著石子
     其餘的地方有許多植物 門口還有一支米格魯呢!!
     整體裝潢就是很大自然 而且沒有冷氣 吹的是自然風
     還有電風 怕熱者請自備扇子........

     餐點主要以咖啡簡餐為主 不過他絕對不是調理包喔!!!
     有
燴飯 火鍋 焗烤飯等可以選擇 而且價位都不高
     幾乎不會超過兩百 凡點餐 就可享有
綠茶紅茶二選一
     還有 一杯紫菜湯

     今天跟哈尼點的都是焗烤飯 NT.150起跳 我說沒帶相機真的很失策
     因為我沒吃過那麼好的百元焗烤
焗烤的起司是我看過最豪邁
     撲的滿滿的完全看不到底下的飯 而
飯跟陷料也都給的很慷慨
     最重要的是 焗烤的乾溼程度控制的很好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濕
     同樣的價錢在別的地方吃 我目前還沒看過那麼划算的!!

     服務的方面.....雖然老闆娘臉臭臭 不過他不會打擾客人用餐
     用餐過程也是可以高興的談談天 吃吃飯 所以 感覺還挺輕鬆的

     因為沒有圖片看起來真空洞 我也不想打太多字了 因為現代人
     對文字的忍耐度並不高 我就先打到這邊 下次有再光顧 我會帶相機的
     那有什麼問題 可以下面問 我會盡可能回答囉!!

     60巷園藝咖啡←官方部落格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60巷1號
     電話:(07)532-0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