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了瓶頸 行屍走肉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作家會拖稿
         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雨不停 會用那樣的方式來處理自己的挫折
         時好時壞 正是這時候的寫照 在某些人面前
         偽裝只是為了要逃避現實 或者那只是自己的錯覺
         等到靜下來了 又發現 其實自己還是行屍走肉
         憔悴 沒遇過的人不了解吧 並不是發脾氣
         行屍走肉的人 沒有知覺 當你問他怎麼了
         答案不是不知道 就是 沒有怎樣
         如果要誤會我是因為某些原因就隨便發脾氣
         那就隨便大家怎麼想
         總總原因 我現在行屍走肉 網誌 暫時想停擺
         等我恢復了那樣的活力 等我恢復那樣的鬥志
         等我能繼續在網誌上長舌 我再繼續增加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