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別的對象 是我的數位相機 Canon的 Powershot S60
            或許他還是有好的機會 只是....... 還沒送修 我也不知道結果
            生平的第一台數位相機 我忘了他的牌子 我只記得
            他小小一台 很輕 很難操作 買不到一天 就被我爸換掉
            換成 Kodak的相機 型號我都忘了....
            那是我西元2000年的時候 老爸買給我的
            在當時 300萬畫素是天王級 100萬畫素 可能就是普遍型
            所以 我的第一台相機 只有100萬畫素 在現在看來
            根本連一隻手機都不如 如果照片需要紀念
            如果照片需要放大 這樣的畫素 根本不夠
            所以我開始跟爸媽吵著要換一台至少300萬畫素的相機
            老媽當時還極力反對 跟我說 有就好了
            因為我的任性 剛好老爸在報紙上看到這台有廣角的 Power Shot S60
            在台灣可是新出的 馬上二話不說 到了建國商場問價格
            當時跟老闆殺價 也將近要 NT.20000的價錢 才買到這台相機
            當時的我很開心 開心我以後的照片 不會在讓人嫌棄畫質低
            開心相機的體積和重量減少許多 雖然他還是很大台
            不過 我爸就是喜歡螢幕大 體積大的東西 這我也不能決定什麼
            就這樣 從高二 一直用到大學 不管別人的體積多小
            別人的攝影數有多久 別人的畫質多高 我幾乎都不動心
            坦白說這台相機 我只嫌棄他的體積 其餘的 夠了 ......
            對我來說 太便利的相機 無法磨練技術
            所以我也不羨慕那些有新科技的相機 不過我確信
            那些有新技術的相機 確實能減少拍攝的時間 所以 我確信
            這樣的相機是真的該存在的 話說回來
            我的相機怎麼了??? 上禮拜五開始
            他出現了 記憶卡錯誤的訊息 不停的格式化 終於好了
            台北行 教育展 都留下了完整的倩影 不過今天開始
            又開始不斷的出現記憶卡錯誤的訊息 照過的相片 完全消失無蹤
            最後連格式化 也只是閃了一下 就沒了...........
            就這樣 我這台相機 有跟沒有 簡直是一樣
            希望這禮拜回家 我聽到的消息是 可以送修
            否則 我真的要想辦法存錢再買一台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