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光顧阿霞餐館 由於第一次吃了泡菜拉麵後 對於他們的餐點
       留下了物美價廉的印象  第一次食記 請點我

       外頭飄著雨 但飲食問題始終還是要解決 覓食的學生 佔據了許多店家的座位
       於是 外帶成了家常便飯 來到了阿霞餐館 鈴朗滿目的菜單
       打開了我的胃 選到最後 我決定要吃碗酸辣湯麵

     
        [酸辣湯麵] NT.35
        這一碗只要 NT.35 內容物還挺豐富的 鴨血 胡蘿蔔 豌豆 黑木耳 金針菇 芹菜
        義守大學 又輸了....... 麵感覺似乎也是手工的 看起來一切完美之下
        事實上 這碗湯 酸的非常不可思議 一碗酸辣湯 有的人 用酸白菜去提酸
        有的人則用醋 醋用的太多 就會不自然 吃起來感覺也會不舒服
        如果可以降低酸味 我覺得 這碗麵真的是不錯 但是酸成這樣
        我要暫時把酸辣湯麵列為地雷

        阿霞餐館
        地址:白湯王旁的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