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柏靈頓寶寶熊 真的是惡魔 看看那電視廣告 多麼的天真無邪+無敵可愛
         暨CITY CAFE 半價後 這寶寶熊 讓我大為心動啊!!!

      
         柏靈頓寶寶熊 分為這幾種款式  城市系列 尤其是 巴黎 感覺就更想要
         裝的盒子 以手提箱為主軸下去設計 我難得拿到包裝那麼特別的兌換公仔

     
         除了可愛之外 另一個惡魔之處就在.......    他不能挑選 而且打開來
         還用黑袋子裝著 天啊 好像被蓋布袋啊 亂神秘一把的
         這筆轉紐蛋還要刺激

       
          謎底揭曉啦 將將 沒錯 就是開普敦熊       據說 這花色的小熊 榮登最討厭排行榜的第一名
          或許是他的迷彩花色 讓他的可愛氣息消失了吧!! 不過說實在的
          我最不想要的也是這隻啦 服裝的問題我可以不跟他計較 重點是......
          眼睛真的很醜 他兩顆小眼睛 應該要直的吧 繡的歪歪的
          感覺就很不天真 也不可愛 電視上 包裝上 網站上的 可愛印象
          瞬間在我心中摧毀
   想喝CITY CAFE 拿熊熊嗎????
          我說 不如去麥當當 拿小丸子系列玩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