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待美國牛小排PIZZA的同時 哈尼說 要不要坐下來吃個小點心 或喝杯飲料?
          店內的氣氛走溫暖路線 當然想坐下來好好休息 這暖暖的冬天
          真的需要來點清涼的東西

          看了看菜單之後 我跟哈尼決定點 綠茶 甜點 以及 小份沙拉當作下午茶囉!!
          低消NT.60 算不高的限制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親切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 結帳結好久喔!!

      
         以上就是我們點的餐點 老實說 我那時候真的很好奇 甜點是什麼呢!!!!
         
       
          [甜點] NT.30
          哎呀 甜點終於出場了 不知道是不是每次去都會換口味 我吃到的是蜜桃奶酪啦!!
          醬汁挺清淡的 感覺還挺舒服的咧 奶酪本身份量不多 走綿密路線的
          感覺雖然沒什麼特別之處 不過就是好吃好吃
      
          [生菜沙拉(小)] NT.30
          這盤小的生菜沙拉 送上來時 亮眼了一下 因為我覺得料還滿多樣的 
          不過也有一些我不喜歡的蔬菜 如紫高麗菜 豌豆芽
          小公主不挑食 就是怕會臭 會苦的菜 其餘的都被我吃光光 就剩下那兩樣囉
          把千島醬和生菜分開是個貼心的作法 因為有些人真的不喜歡一堆醬料淋在上頭
          麵包丁硬硬的 吃起來像餅乾 個人覺得 還滿香的呢!!

        
           [抹香綠茶] NT.60
           又來個貼心 糖量可以自調 不夠甜還可以要糖漿 基本上喝起來我也不知道哪邊特別
           也喝不到抹香 不過我覺得 他並不會太苦 所以怕苦的朋友 又想喝茶解膩
           抹香綠茶可以考慮考慮唷^^

          BAMBINO Pizza‧Pasta‧Steak
       斑比諾 披薩‧義大利麵‧牛排
          地址: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8號1樓
        電話:07-2155631 / 2157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