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肚子真的很餓 想了半天不知道要吃什麼 原本計畫外帶NT.99的PIZZA
     因為我的飢餓而作罷 決定到裡邊試試看PIZZA以外的餐點
     在網路上 除了看過殺手呆呆的早餐外 PIZZA外的評價似乎查不太到
     不過 因為PIZZA給人印象不錯 所以才鼓起勇氣試試

  
      讓許多人喜愛的 就是他的空間吧!! 公主妹也曾經造訪過 她覺得 內部環境給人很輕鬆舒服的
     感覺即使在等外帶餐點 也忍不住想要走一走參觀參觀 寬敞的空間 明亮的採光
     很適合年輕人 或是 一群朋友聚餐 聊天 因為 我覺得 餐廳給我一種不受拘束的超好感覺

 
      [果醬麵包干] 招待
      和哈尼聊天聊到一半 有服務生拿了一籃麵包干 說要請我們吃 她說 這是他們新研發的甜點
      麵包干吃起來口感像餅乾 不過 它真的是貨真價實的麵包唷!!
      吃起來香香脆脆的 挺爽口的 不過 就是有點單調 但是加上果醬
      確實是一道還不賴的甜點 只是如果把這當飯後甜點 會不會太飽氣呢?
      
  
     [沾了果醬的麵包干]
    沾了果醬 可以使口感不那麼乾澀 整體的順口度提升

  
     [蒜香麵包] NT.30
    這麵包 表面看起來好ㄉㄨㄞ ㄉㄨㄞ唷>< 而且也很厚實 不過有些人喜歡吃脆脆的
    或許就不會喜歡這樣的厚實度 不過仔細看看 表面好像有鹽 還是 糖的晶體耶
   
  
      [蒜香麵包斷面秀]
      我說這段面秀還真漂亮 非常的鬆軟扎實 咬下去 口口滿足
  
       [薰衣草奶茶] NT.80
      這薰衣草奶茶 長的跟別家不一樣 通常看到的 好像不會有奶泡跟茶那麼分明
      而且 這奶茶不甜  一整個就是相當的養生 不過 有自助糖漿
      調整到自己想要的甜度 我覺得還不賴 薰衣草味就淡淡的

   
     [焦糖瑪奇朵] NT.80
     我說 小公主真的很少喝咖啡 今天情人節 2/14 因為Starbucks買一送一
     才跟哈尼跑去排的 否則我這位對咖啡因相當敏感的人 其實是少碰為妙的
     不過以上種種 透露出 其實我對咖啡並不了解啦~
     這杯咖啡剛送上來時 漂亮的焦糖讓我看了很愉悅 但是 咖啡不夠熱啦
     雖然我怕燙 不過 還是要再燙一點好 否則 沒馬上喝完 就會涼掉
     不過 不知道是本身咖啡就有加糖 還是怎樣 咖啡太甜了 一整個對這商品不是很滿意
  
      [茄汁辣味嫩雞義大利麵(辣)] NT.170/單點 NT.249/套餐(60元飲料任選+沙拉+甜點)
      明明是嫩雞 怎麼都是活在海裡的? 因為 店員說 茄汁都改成海鮮了
      那太好了 小公主最愛海鮮囉!! 上菜之後 海鮮真的很豐富 三尾蝦 三大塊花枝 
      還有些許蛤蜊 以及蟹肉 擺盤上非常的討喜 此外份量也不少 女生單點就會飽了
      麵條彈牙不軟爛 也不會太硬 不過我個人覺得調味有些奇怪 因為那吃起來好像是用番茄醬+
      TABASCO下去調的 整體吃起來 有一點點像甜辣醬....... 個人沒有很喜愛 但整體上不差
      順帶一提 只要被標榜 辣字 是真的會辣 怕辣者 請止步 或者 請調整口味囉!!
      
   
       [斑比諾牛排餐 七分熟] NT.329(比一班套餐多了麵包) 熟度自填
       牛排可是這家餐廳的重點 畢竟可是鬥牛士的關係企業 牛排一定不能出糗
       果然 一上菜 我們兩眼睛水汪汪的 擺盤點綴的滿漂亮的 而且貼心附上兩種醬
       當你膩了 還可以換呢 此外 盤子有經過溫盤 牛排就是要趁熱吃
       這樣的舉動 讓人感到餐廳對這道菜是很注重的 牛排的厚度挺夠的
       而且香嫩可口 非常JUICY 說到醬料也不是蓋的 黑胡椒醬不會很嗆
       雖然辣 不過 辣的很舒服 剛入口覺得很平靜 不過 慢慢的會感覺到 有一點點的辣
       衝出來 正個餐吃起來 相當的舒服 不過磨菇醬就平平囉!!

    
      [牛排餐的蔬菜]
      只有肉是不行的 當然要有蔬菜啊~~ 該怎麼解釋呢 反正就是這樣囉!!
      整體來說 牛排表現很好

      這是一家新餐廳 員工有些可能是新進的 不熟析 忘記結小公主的菜
      還好後來我們有發現 要不然 小公主可是要餓肚子的 不過態度上還不差
      弭補一些小缺失啦 有些餐點也在研發階段 如果有看到這篇的員工
      小公主想說 可以增加 焗烤類 濃湯類的產品囉!!

      BAMBINO Pizza‧Pasta‧Steak
  斑比諾 披薩‧義大利麵‧牛排
      地址: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8號1樓
    電話:
07-2155631 / 07-2157470
     PS.1.免服務費 2.學生證9折優惠 3.12"美國牛小排PIZZA NT.99 只到 2009/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