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張照片............... 再聯想標題 果真我是滿失望的 原本潘將軍
     是我個人還滿愛的一間餐廳 不過這次光顧後 也不知怎麼的 幾個月
     沒光顧 味道就走樣了......... 是換了新員工嗎?還是那天我真的倒楣
     菜單上有些東西刪除了 牛絞肉類 蝦仁類 一律都吃不到了 連飲料都
     改成一律罐裝的 想說PIZZA打85折的優惠 還挺划算的 不過沒想到
     PIZZA 居然沒有用料了 真是掃興 2009/2/7 真是不怎樣高興
 
     我不多說了 先來說說 失望的原因.......

     失望原因一 盤子沒洗乾淨

   
     看看這盤子 旁邊黑黑的 而且不只有我照的這角落 基本上 外圍有許多地方都這副
     德性 原本還以為是洗不掉的 結果一彄 才發現它可以脫落 雖然沒有收取服務費

     但並不代表 盤子就可以不洗乾淨 吃飯看到這髒污
     感覺就是相當的........不愉悅

     失望原因二 獨賣安琪拉捲變了

  
      [這次的豆泥起司安琪拉捲] NT.150
      價錢沒變 不過 請比較之前的安琪拉捲

   
      [之前的豆泥起司安琪拉捲] NT.150
      看出來有什麼差別嗎? 沒錯 醬料的問題 還有 這次去吃的 多了一坨飯
      不過 既然叫做安琪拉捲 安琪拉醬 應該就是此道菜的重點
      少了安琪拉醬 那充其量只不過是有配料的墨西哥捲 是服務生忘了
      還是 連安琪拉醬都為了省成本而不做了?不得而知 上桌後
      心想 莎莎醬呢? 跑到捲的底下去 充當安琪拉醬了 總覺得 味道就是變了
      肉桂味變淡了 又少了安琪拉醬 真是讓我有些許火大

  
      [招牌蕃茄湯] NT.65
      那是玉米脆餅  不過 這道湯是我覺得這次還不錯的一道 有些酸酸的 雖然吃不到番茄
      不過 救是還滿開胃的 加點辣椒 也很好喝

      雖然有不錯的湯 但是主餐失敗 感覺就是很糟糕 如果下次真的有機會回訪
      希望不是這樣的表現 不過 某些改變我也不確定是不是要迎合大家的口味
      據說 有人跟餐廳反應 炒飯辣到吃不下 哇!!! 這小公主不能鑑定
      
      想閱讀小公主的美好回憶 請點下列網址觀賞
      [高雄食記]外國人開的平價墨西哥餐廳-潘將軍(新崛江店) 
 
      [高雄食記]二訪潘將軍(新堀江店) 

      [高雄食記]愛上墨西哥-潘將軍III 

      潘將軍(新崛江店)←是官網
      地址: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24-1號 
      電話:(07)221-2766 (有外送)

      總店
      地址:市左營區至聖路302號
      電話:(07)556-0056
               
      
P.S. 1.不收服務費 2.官網的餐點價格有的有調漲5~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