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有點訝異 去年小公主也有報名這樣的參選
不過 連初選都沒有進入
今年 無意間又看到這樣的活動
於是抱持著嘗試的心態 再次報了名
當時心中的想法是 有入圍 我很高興 我受到某程度的贊同
沒有入圍 我也沒關係 我會多多努力 讓自己的網誌
更有品質

小公主從2007年開始撰寫食記
至今 無論是自己花錢的用餐心得 或者是
免費的試吃
我對待文章的心態都是用心 仔細 並且
我希望以舒服的方式呈現
文章的內容也要實實在在的

無論如何 我還是要感謝大家的支持
大家的觀看 以及大家對小公主的肯定
忙完了 我會繼續寫出更精彩的文章
繼續提供大家用餐資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