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小公主介紹這家 小而美的冰店吧?
先來談談這個奇妙的店名吧

Mumbo Jumbo其實他是個西非民族在祈禱時的一個古老咒語
而當時白人卻不知其意義 就把這種語言稱為 Mumbo Jumbo
從中其實也不難聯想 這間冰淇淋店
想要創造出魔法般 又有創意的形象!!


來到的二樓 白白的牆壁 不規則的凹凸
有種.... 簡約 又帶點小複雜的美感
木色系列的搭配 慵懶 輕鬆的音樂
挺優遊自在的


溫馨的窗邊擺著 新產品-鬆餅&柯夢波丹的簡介


牆上 一張張的掛圖 黑白照片
好像在看歷史故事


窗簾 看到這 我不禁覺得 店內的許多陳設
許多小細節 都經過巧思
轉個角度 又會發現另一項驚喜




陽台 老實說 二樓的空間 讓我覺得很特別
像個家 這間店的本身 與眾不同
但 踏入了二樓 給我的感受是
似乎又踏入了另一個空間


獨自一人的大熊熊 
陪伴著我們 其實 我一直懷疑
眼睛裡是不是有裝攝影機.....
平底鍋是空的 
當你拿著自己的美饌與他享用
他會不會以因為心情不同 而每次生出不一樣的餐點呢?


[巧克力脆餅 香草+餅乾] NT.85/2球 +NT.10餅乾
這是哈尼點的 據說這兩種口味是所謂的暢銷款
無論哪種 味道都相當的濃郁
甜度也不會太高 而 巧克力脆餅的口感豐富了些


[英式伯爵 薰衣草+ 餅乾] NT.85/2球 +NT.10餅乾
英式伯爵是許多人推薦的口味
冰上頭還看得到茶葉的蹤影
帶著淡淡的紅茶味道 製作時拌入了牛奶
就像是奶茶

薰衣草味道並不強烈刺鼻
顏色也不是刻意染成的紫色
這種味道有安撫的作用
很舒服

再來就是我上次沒吃到的餅乾
配著餅乾吃又是另一種享受
另外 餅乾 有肉桂香 味道很特殊
非常建議大家+10元 吃這好吃的餅乾


[柯夢波丹] NT.135
這是這次的新品 優雅的外表 但內心卻充滿著熱情
裡頭添加了伏特加 柑橘香甜酒
上面在放上一個檸檬雪酪



[近看柯夢波丹]
外頭圍著糖粒   既甜美又酸甜苦澀
活像個難懂的小女人

吃法則是 將 檸檬雪酪搭配著下頭的酒吃


[融合的柯夢波丹]
她 真的很特別
搭配著檸檬雪酪 口感酸甜
綿密的冰 就像是稚嫩的皮膚 
而當把甜美的部分拿掉
在往內心探索
既苦澀 又 酸甜的酒
透露出他複雜的情緒 以及內在

這款冰是成熟又叛逆的味道
充滿著創意 還有 驚喜
情緒 是一層一層疊起的
當我充分了解他後
我醉了 似懂非懂的口感
這是一道.... 任人沉思的冰品

Mumbo Jumbo
地址:雄市自強三路237號(235巷內)
電話:07-215-7775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