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我親愛的直屬學弟
其實 小公主是六月的寶寶
不過因為 某些時間因素的關係
所以提早慶生啦!!
下午四點先到華納威秀的
Golden Class看天使與魔鬼
這是小公主第一次去 Golden Class看電影
等級就是差很多 有專屬的點餐區
雖然 除了酒類之外 餐點都普普又很貴
不過重點在於看電影的時候 真的很舒服......
沙發般的座椅 可以調整角度 還有毛毯蓋~~~
感覺就像在家看電影 一不小心就會睡著
天使與魔鬼 推薦沒看過小說的人去看
這種小說電影 一定會刪掉不少情結 只拍重點
不過 我覺得 配樂 節奏 還有氣氛都不賴
演員的演技當然沒問題啦 沒有冷場啦!!! 
雖然劇情有關宗教 但是小公主一向對
天主教 基督教的內容感到興趣 當然不是說我有興趣信教
只是對於 淵源 還有一些 神秘的東西有興趣
所以我的性質 是比較篇像 宗教學家的 或 符號學的
劇情是有關 科技 和 宗教的拉扯  追朔到歷史
應該可以找到不少宗教反對科技發展的歷史案件吧
或許這是個省思 或許這也在告訴大家 冤冤相報何時了
人沒有完美 如果有些事情不能看開 仇恨只會繼續發生
基本上 對於這部片子 推薦推薦!!

看完電影 六點多了 小公主不知道學弟要請吃飯
所以 按照慣例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 只要附近有 New House
人潮不多 小公主就會進去 甚至我身上還隨時自備10%卷
如果 知道學弟要請客 我可能就會找更便宜的啦~~~~ 
看電影就已經讓他破費了^^"

小公主因為食量變小了 只+60 買了濃湯跟招牌水果茶
以下開始介紹啦


 [玉米濃湯]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New House的玉米濃湯
 玉米都被打碎了 不過可以喝到玉米的香味 整體來說味道不錯
 不過 希望甜度可以再低一點 除非那是玉米的天然香甜^^


 [香草醬雞肉義大利麵] NT.130 可選細/寬麵
 小公主鮮少吃青醬 不過最近想換換口味試試看!!
 一樣還是喜歡寬麵 感覺所沾附的醬汁比較多
 雞肉快也很好吃 不過 雞肉類的還是首推佐佐義 超級嫩的
 不過 紅蘿蔔 還有 馬鈴薯 沒有很入味 跟整道菜形成了一點小隔離
 青醬的味道 小公主覺得還不賴  仔細發現 這種醬料 筆上紅醬 奶油 
 好像比較不能讓人接受吧!! 但是 我覺得 有蘿勒的味道 很香 很特別呢!!


 [XO醬蛤蜊義大利麵] NT.180
 這是學弟點的 所以 小公主沒吃到啦 不過看他這樣吃 感覺應該是不差吧!!
 至少 蛤蜊看起來很飽滿 感官就很好囉!!!!!!!
 
 其實當天 學弟有+100 不過 那些餐點小公主都介紹過了 除了 起司蛋糕外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參閱小公主以前的文章
 [高雄食記]New House 歐風新食館 中華店 (有圖)

 小公主已經將近一年沒吃New House了吧!! 而且每次都跑中華路 跟 新光店
 6/1開始 New House在楠梓火車站的分店要開幕了!!
 這可真是造福了 偏遠地帶的學生們啦 以後想吃可不用跑那麼遠了!!
 吃來吃去 目前還是最愛 New House 可能是因為 調味 口感比較清淡健康吧!!
 而且價格還滿平價的 !!

 由於地點實在不少 小公主 就麻煩大家連到官網囉
 所以請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