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肉香茗
   訂購電話:0931963470
   部落格訂購區:
點我點我
   官方部落格:點我點我
   愛合購:點我點我 
   露天拍賣:點我點我
   YAHOO拍賣:點我點我



   小公主終於在今天試吃完所有的產品了
   對於魚肉香茗 全家人都給予極高的正評價啊!!!!!
   而今天試吃的 也就是烤肉片啦!!

   烤肉片的取材可不是隨便的
   所採用的部位可是一頭豬只有兩塊的後腿肉
   口感上有彈性 扎實 如果菲力可以套在豬上
   那就叫他菲力豬排了!!

   雖然叫烤肉片 但是呢 他的烹煮方式可以是 煎炒煮炸烤
   由於先前就醃過了 基本上不用再放太多調味料了

   
   [烤肉片] NT.130/600g
   其實小公主最想吃煎的 不過 公主爸媽 看在烤的份上 還真的拿去烤了
   但是 好的美食 不管怎樣煮都好吃 烤肉片的味道很香
   而口感 就真的像介紹所說的 彈性 又扎實
   調味 上也不會太膩 全家人給於高評價啊~~~~~

  
以上這些美味 想分享給更多的人嗎 請按"推"把這個美食發揚光大唷

[重要請看]
1.小公主部落格內所有的試吃文 皆為廠商到留言板寫下邀請 或者有些之前小公主有幫忙試吃過的店家 會透過電子郵件邀約   但本身和店家或廠商 是不認識的並且也非任何一間店的員工 因此如在購買上出了問題 請格友們直接詢問該公司 

2.以上的感想 是小公主個人或家人的想法 大家的口味不同 並不代表在購買後人人皆滿意 因此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並多多比較

3.雖然所有的試吃品皆為廠商或店家免費提供 但小公主從沒收過任何稿費
一切皆出自於個人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