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肉香茗
   訂購電話:0931963470
   部落格訂購區:
點我點我
   官方部落格:點我點我
   愛合購:點我點我 
   露天拍賣:點我點我
   YAHOO拍賣:點我點我


    前一陣子 狂接試吃 結果......就是一直拖稿啦 對不起啦><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魚肉香茗 的鬼頭刀魚排 原味 黑胡椒香腸 還有 烤肉片
    透過店名 便可知道 此店家的東西以肉類為主 除了小公主是吃的品項外
   還有 肉鬆 肉條 肉乾 可供選擇 海產方面 還有櫻花蝦呢~~
   最特別莫過於鬼頭刀魚排吧 在台灣 鬼頭刀料理不常見
   店家還是到東港批貨的 非常的用心 要吃鬼頭刀要快囉 產量最盛
   就是在3~5月啦!! 另外 他們的裝 也是很方便 一律都是夾鏈袋



    [鬼頭刀魚排] NT.110/400g (+檸檬 或 胡椒粉 有加分效果)
   這是一場誤會 原本要保留原狀的 結果被公主媽 切掉了
   魚排真的不小 以下提供官方部落格的比例圖給大家看
   http://www.wretch.cc/blog/clorklin/119995
   不過 因為重量的關係 有時候 一包裡面 也會有小小塊的魚排
   小公主愛吃魚 不過吃鬼頭刀魚還是頭一遭 雖然外表其貌不揚
   可是 這魚排的肉質 非常的嫩 鮮甜 而且沒有魚腥味 口感上很棒
   而用中藥醃製的味道 相當的特殊 這讓魚排 有別於便當魚排
   很香但調味卻剛剛好 不會太甜 不會太鹹 好吃 而且不膩
   對於這魚排 小公主一家人 非常的推薦
  
            


   [原味香腸] NT.130/600g (蒜頭自備)
   廠商送上了兩條香腸 這香腸上菜時 真的好香唷!! 感覺 香腸也是用中藥醃過
  飄來的香氣 感覺挺特殊的~~~


   [原味香腸切面圖]
   香腸的口感不會過硬 很多汁 而且味道上.......
   不會太甜 也不會太鹹 我相信 這太甜 太鹹 這兩種弊病是常看到的 
   不過在魚肉香茗的身上 看不到這樣的影子
   搭上特殊的中藥味  感覺非常的舒服 家人忍不住豎起大拇指
   價格合理 以後將有購買的可能


   [黑胡椒香腸] NT.150/600g
  很好認吧 黑胡椒顆粒大 一看就知道是胡椒派的
  小公主發現 魚肉香茗的香腸 真的都好香唷
  而且還有中藥味 整個就是超愛的
  香腸還是採用溫體豬的整支後腿肉 用料實在啊~~


   [黑胡椒香腸切面圖]
   同樣的 口感不會太乾澀 咬下去香氣足夠 也有些許肉汁
   讓人忍不住一口 接著一口的吃 此外還帶有黑胡椒的香味
   口感比上原味稍為辣了些 不過兩者相比 小公主較愛原味

   吃完以上的產品 小公主發現 魚肉香茗的東西 真的很棒
   相信有不少人發現 以上的東西 常常吃到調味很膩的吧
   重甜重鹹 平時沒發現 不過事實上已經吃了不少壞處了
   魚肉香茗 改掉了以上的缺點 讓東西更耐吃 更好吃
   價格也挺實惠的 很值得購買

   小公主誠心推薦~~~~ 快去購買吧 三個賣場 GO GO GO

[重要請看]
1.小公主部落格內所有的試吃文 皆為廠商到留言板寫下邀請 或者有些之前小公主有幫忙試吃過的店家 會透過電子郵件邀約   但本身和店家或廠商 是不認識的並且也非任何一間店的員工 因此如在購買上出了問題 請格友們直接詢問該公司 

2.以上的感想 是小公主個人或家人的想法 大家的口味不同 並不代表在購買後人人皆滿意 因此購買前請謹慎思考 並多多比較

3.雖然所有的試吃品皆為廠商或店家免費提供 但小公主從沒收過任何稿費
一切皆出自於個人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