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以說是狂貼學校的食物
一方面跟我不常外食有關 又一方面或許要畢業了 所以想說也該寫一些了
通腸道咖哩廚房用餐的時間為每周二中午
因為 對於下午第一節有課的人  感覺去哪吃飯都很不便  咖廚 方便又有冷氣


這是店裡頭的裝潢 燈光昏暗  桌子為深咖啡的木桌木椅
除了有擺飾之外 還有一些吊飾  不過最漂亮的應該是那個仿彩繪玻璃的
裝潢


[泰式辣味雞肉咖哩飯] NT.70/單點 NT.98/套餐
問我為什麼要單點 因為我不想花NT.8買一個很小的茶凍
這學期不知怎麼的 感覺飯量有減少的趨勢
而咖哩的辣度有時強 有時弱  但是不減少我對它的喜愛
肌肉的肉質 個人認為有一點偏柴 但因為調味得我心吧 所以 這點小缺點就忽略了

這樣一個單點 有附湯 但仍不免覺得 吃完後
會帶有些許的空虛感

延伸閱讀
[高雄食記]咖哩廚房(有圖)  By 小公主~~

[義守大學食誌]咖哩廚房 By 小公主~~

咖哩廚房
地址:雄縣大樹鄉學城路1段七號
電話:07-657-8993 →建議訂位 否則熱門時段 有時會一位難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