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利雅位於同愛街上 一走進去就看到了 在蔥抓餅的旁邊 二手書的旁邊
          我說各位大大 不要被這碗嚇到 要怪小公主 沒有把它照好.....
          其實會變成這樣 是因為它加的汁比較多啦!! 或許有人會覺得 這樣的麵根本不及格
          不過
畢竟這是一條學生價位 學生口味的美食街 
所以 以下評斷的標準 就不會以餐廳標準
          來評斷.........

          瑪利雅也是同愛街裡難得一見的義式料理攤位 其實我高一的時候 就有想要去光顧的念頭
          不過 小公主就是那種每次只要到吃飯時間 就會搞不定要去哪用餐的人
          所以 到最後 小公主都會因為私慾所以打斷了念頭 哈哈!!

          多年後 小公主上大學了 因為補習研究所 又回到了同愛街 這次 我決定要光顧
          我多年前想光顧的攤位 到了攤位時 老闆很客氣 詢問我要的口味
          瑪麗雅的義大利麵 有
通心粉 還有 長條麵 可以選擇 醬料有奶汁還有紅醬
          還可選擇 起司粉 或 咖哩粉 不過麵條不是現煮的 或許希望學生不要等太久吧!!

          義大利麵 也是均一價 NT.50/碗

         
            [白醬起司義大利麵] NT.50
            包白醬的時候
老闆還一再強調 它用的奶汁 不是奶精 不是怪怪的東西
            用的都是牛奶
可以感覺到老闆的熱情 於是打包了一份白醬義大利麵
            麵一入口 不是很彈牙耶 不過也沒有很爛 是還可以接受 再來是醬汁 這是整個裡面
            一個滿大的敗筆
醬汁的調味過甜 或許是這樣 所以奶香的味道沒有表現出來
            如果可以改掉 太甜的話 這一碗NT.50的義大利麵 在同愛街裡 算是很物美價廉

           
              [紅醬起司義大利麵]NT.50
              麵的口感 跟白醬一樣 不彈牙 不過也不會太爛 紅
醬裡佈滿著炒過的豬絞肉
              義大利香料(PIZZA草)
醬汁方面 還是太甜........ PIZZA草的比例有一點點過多
              然後
起司粉的方面 跟白醬一樣 吃不到味道 不過好多豬絞肉 我撿的滿高興的
              要比上耐吃的話
紅醬會比白醬耐吃 不過總括來說 並不是很道地 有濃厚的台灣味
              不過畢竟是學生美食街 個人認為 這樣的產品 還算OK囉!!

              最後 我要附上一顆很誘人的地雷
             
                沒錯 這傢伙 叫做思樂奇諾 最進中華隊雖然狂輸球 不過小公主
                愛國之心沒有被熄滅 幾乎每場比賽都是從頭看到尾的 我用的是HINET的免費直播
                思樂奇諾的廣告篇幅占的並不小 於是我心動了 高雄火車站的7-11 我跑了3家
                一直到新宿門市 才找到 卡布奇諾口味的 而且還有兒童杯SIZE
                狂奔去猛裝 相信大家都有猛裝的經驗 最後高興的掏出10元硬幣......
                吸下的第一口...................天啊 太扯了吧 大爺!!
                感覺好像混了可樂耶!! 是因為沒有清乾淨嗎? OK
                不過 再說起來 就算是 單純只有咖啡味 也是不好喝 因為很甜 而且 咖啡的味道
                很像那種劣質咖啡糖 酸酸+咖啡位+氣泡感+很甜 好像在喝ㄆㄨㄣ
                感謝好心同學 希望大家購買前3思而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