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這篇食記好像堆了一個禮拜了耶!! 最近忙著TIC100的進度
  一直到昨天 才暫時告一段落 能不能再繼續操勞 一切等14號的公佈為準
  最近不知怎麼的 常常會突然想到咖啡豆吃泡芙
  或許是那大大的個頭 好吃的餡料吸引了我吧!! 明明身邊有豆酥朋
  我在回家之前 居然還想帶一盒咖啡豆的6入回家享用
  或許 這家店 會成為我畢業後最懷念的簡餐店吧!!

  我說 咖啡豆造成許多外地人的迴響 有沒有考慮發展宅配服務
  造福遠方的饕客呢 呵呵呵???


  [奶茶]NT.20
   原諒我吧 我因為事隔太久 有點忘了味道 不過印象中
  不是討厭的味道 哈尼也一直說不錯喝 反正不會很甜
  是不錯的飲品


 [奧勒岡鄉村牛肉飯] NT.80/單點
 本來想說吃魚排好了 結果 聽說魚排已經停產很久啦!!!!!
 囧 看來小公主 真的很愛美次都吃不一樣.......
 其實 這道菜是咖啡豆 最讓我期待的簡餐餐點 印象中 哈尼第一次造訪
 好像就是吃這道吧 回來一直跟我說 好好吃 好好吃 賣相不錯 一直都很流口水
 不過小公主口味比較清淡 個人覺得 淡淡的調味很舒服 牛肉也給的不吝嗇
 有些店家的牛肉 是牛肉片呢!
! 哈尼還一直跟我搶牛肉吃說......喜歡番茄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這道 我吃得到番茄的味道 感覺還不賴!!


  [紅豆泡芙]NT.30
   琵琶行的經典句要來一下了 千呼萬喚始出來 沒錯 紅豆跟蜂蜜口味
   不常製作呢!! 能吃到真的是機會難得 不過 我好像把紅豆照的有點像巧克力........
   紅豆泡芙不會很甜 口味很清香 清甜 吃得到紅豆的顆粒
   整體來說 還滿清爽 滿日系的!!




  [芝麻泡芙] NT.25
 小公主不知怎麼稿的 一向對於芝麻口味的甜品感到小反感
 不過 少量的芝麻 小公主會滿愛的 這是為什麼小公主遲遲不
 吃芝麻的原因啦 不過呢 恩~~~~~!! 這個芝麻泡芙還不賴唷
 芝麻不會多到讓人反感 也不會吃完牙齒縫黑黑的
 吃得到芝麻的香味 但不會過度的香氣逼人 也不會很甜........
 感覺 跟紅豆一樣 有日系的感覺!!

 另外的快樂回憶-[高雄食記]不是主打咖啡的咖啡豆
                        
                 [高雄食記]二訪咖啡豆
             
                 [高雄食記]3訪咖啡豆


 咖啡豆←有官方部落格耶 裡面不只有泡芙唷
 地址:雄縣大社鄉中山路48-2號
 電話:07-3551369 or 0937584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