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是本月壽星 會員的套餐五折卷 一直沒用掉 六月初
看著這家楠梓的New House我真的期望很久了 終於有機會去用掉了!!
不要小看楠梓店 表面看起來 店面很小 事實上裡面很長
而且裝潢還很漂亮呢 比其他店更有義大利風味!!


[濃湯]
其實濃湯的味道都那樣 應該都試買罐頭回來調的吧!!
所以 我個人覺得味素有點重啦!! 配上麵包 會比較順口一些!!
另外 它的燙度很高 所以不易涼掉 這點還不賴!!


[香料麵包]
比上蒜香口味 小公主比較喜歡香料麵包呢!! 味道香
而且也不會流口臭 


[香料麵包內部]
棒的咧!! 裡面還看得到香草  熱熱香香的 外面有點酥酥的 裡面軟軟的
滿好吃的 配上濃湯 一樣很對味


[南瓜醬海鮮義大利麵] NT.150 NT.250/+100元套餐  NT.175/套餐五折
老實說我每次去New House 挑菜色都會挑很久 因為我每種醬
都想吃吃看 這次原本要挑奶油 不過我還是受不暸南瓜的誘惑啊~~~~~

話說 醬汁給的有一點點多 可以再少一點

麵的方面 煮的有一點點點點點小爛 問題不大 稍微改善即可

這南瓜醬還真的吃的出南瓜的香味 和 甜味 旁邊的海鮮也很豐富
但是 還是希望 馬鈴薯啊 紅蘿蔔 事先就要煮爛 要不然味道
跟醬汁會有點格格不入 還有 寬麵真的比較沾得到醬汁唷!!


[維也納巧克力蛋糕]
其實她有一點點像 瑞士巧克力的外表吧!! 不過說真的
這款以歐洲地名下去命名 也真的代表它的甜度比較高
雖然內部都充滿著巧克力香味 但是真的很甜膩
急便會吃甜的人 也會因為 蛋糕比例太低 覺得很膩

最後 話說那天剛好遇到我的導師耶~~!!!!!!!!!喔吼吼
世界真小!!

New House(楠梓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72號
電話:(07)353-6885
arrow
arrow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