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另一個生日禮物 很突然的選擇
在夢時代B1 北海到賣場買的
對於乳牛的周邊商品 一向都有高度的好感
因此就在受不了誘惑的情況下 跟哈尼A了這盒巧克力當生日禮物

十勝的資料 查了一下 滿多資料是日文
在我能力有限的情況下 沒辦法介紹太多有關十勝的資訊

這款巧克力除了有黑巧克力 也有白巧克力的

營養成分


[北海道十勝牛奶巧克力] NT.300
這款巧克力的展示品超可愛的 有剖面圖 就向左上方那樣
外層是牛奶黑巧克力 裡面包著牛奶餡料
盒子外面有一張薄薄的包裝紙 都是乳牛斑點 超討我歡心


[拆開後的盒子]
那隻羊是莫宰羊 我個人的收藏品 買巧克力不會送
包裝和拆開前差不多只是上面都沒有字


[拆開後]
為了防止碰撞 重壓等等 上頭放了一張
泡泡紙(我亂取的)  設想滿周到的


[一排排的牛奶罐]
我當初就是被這一排排牛奶罐造型 還有 乳牛斑點的
糖果紙包裝所吸引的 真的超可愛
而且 很符合他的內容物呢!!


[牛乳巧克力]
巧克力的重量 還有 大小 都不大
而且他並不是整個都立體的 有一面整個是平的


[牛乳巧克力本尊]
本尊出現了 因為外頭都是巧克力 再加上這樣的造型
讓我聯想到巧克力牛奶 不過 一搬看到這樣的巧克力 有時候會想到劣質
或者 味道很不香醇等 只是 這樣的價格 當然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牛乳巧克力剖面圖]
咬了一口 可以看到裡面白白的牛奶餡
這款巧克力並非入口即化 但是味道挺香醇的 而且
還帶有很淺很淺的苦味 乳味也頗重 不過甜度就是高了點

夢時代B1北海道賣場
Pchome購物:http://store.pchome.com.tw/use-shop/M03823570.htm (NT.330不含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