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夜市應該可以說是我從小對屏東的一個回憶
整條夜市以飲食為主 幾乎看不到所謂的日用品
裡頭的小吃又以傳統為多 難得能見到像林記這樣裝潢明亮的店


在林記的餐點 主要以熱炒類為主 其餘的有炒麵 魯麵 炒飯 湯
當然也有湯麵


[開水&調味料區]
基本上桌上都會有調味料 餐具也另外有放在一區
不過 開水也只有這邊才有~~


[無限暢飲的飲料]
印象中似乎是麥茶 只記得不會太甜


[漂亮的筷子護套]
除了店內的裝潢明亮 乾淨外 筷子的紙套
也設計得很漂亮


[林記MENU]
除了湯 白飯 青菜外 所有的餐點是NT.70起跳
熱炒類的全部為NT.100 or 150 除了 乾煎魚肚 和 菜脯蛋


[三鮮蛋花炒飯] NT.70
三鮮指的是 鱔魚 蝦仁 花枝 坦白說 在飯裡面看到鱔魚
感覺相當的奇妙 不過這盤不是我點的 味道我就不知道了


[什錦湯麵] NT.70
這同學點的 印象中 料也是很多
看他沒有任何不良反應 應該也是覺得不賴


[花枝魯意麵] NT.70
這是我點的 想當初 第一次看到這間店的餐點是花枝炒意麵
一開始聽到 一份NT.70不免覺得有價位 不過看到內容
碩大的花枝 還有軟硬適中的意麵 就覺得物有所值啊~~


[魯意麵的麵]
花枝相當大塊 而且很新鮮 口感脆而不硬 分量也不少
勾芡不會太稠 味道酸酸甜甜 但不膩
麵條軟硬適中 口口都有酸甜的香味


[花枝炒意麵] NT.70
炒意麵的花枝 應該更可以看得出量多 還有 新鮮吧!!
個人是覺得 炒比魯的好吃 味道也來的更香!!


[炒青菜] 有大陸妹 菠菜 青江菜可挑 NT.40
青菜的顏色鮮綠 口感也不差
但是我感覺 就是有那麼點油膩


[虱目魚皮湯] NT.50
當天不知怎麼的 很想喝魚皮湯 虱目魚是我的最愛
基本上魚皮湯很少看到純魚皮 
魚肉的質感感覺挺新鮮的 味道也沒有腥味 
湯很清爽 可以說是滿清淡的 裡面還有放入蛤蜊增添鮮味


[蛤蜊湯] NT.40
這不是我點的 裡面的蛤蜊數量挺多的
據說湯頭也不差 改天點來喝喝看 再補上心得

林記美食餐館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族路43號
電話:08-734-8855 / 08-734-829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