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聞千葉火鍋的名聲已久 它的人潮 料裡的多樣 便宜的價格 是大家所知的
只可以 之前只有鳳山有店 現在自由店有店面囉 想吃就不用跑那麼遠了
千葉火鍋的消費方式如下:
平日午餐-269+10%
平日晚餐、假日-299+10%

千葉火鍋 跟一般吃到飽火鍋店不一樣的是 沙拉吧的內容超級豐富

這就是傳說中的巧克力噴泉 有餅乾 脆笛酥 棉花糖 小番茄 芭樂可以沾
看到很多小朋友 跟大人都玩的很高興


自助式的蛋糕櫃 放在裡面 感覺比較衛生 這也是無限取用的喔 至於評語 等等說


再靠近點看 有看清楚了嗎???????


平價 但頗有知名度的冰品


當然 冰淇淋也一定會出現喔 巧克力 香冰葡萄 百香果 芒果


還有這種冰 小朋友應該會被外表吸引 這是 乳酸口味的
剩下還有 草莓 巧克力 等等的 自己去挖掘吧!!


沙拉吧 除了以上這些 還有提供 罐裝飲料 冷熱飲 沙拉 餅乾
水果 鐵板燒 熱食 炸食 蒸籠 豬腳 肉燥飯 刨冰 總類非常多樣  
除此之外 裝潢 也不會太簡陋喔!!

用餐的空間也挺寬敞的 明亮度也不錯 不過坐在角落的客人
就真的比較昏暗一點了


火鍋料的方面 尚可 該有的火鍋料都有 肉的部份
雞豬牛羊一定有 魚片的方面 有旗魚片 海鮮 花枝 章魚 扇貝
其實 選擇上 還算OK 因為這樣的價位 不能要求太多什麼
比較特別的食材 不過要說特別 我有看到他們有提供 雞ㄉㄢˇㄉㄢˇ喔
感覺上就很補........


湯頭的方面 選擇也不少 味增鍋 泡菜鍋  日式海鮮鍋 麻辣鍋 素食鍋 還有 起司鍋 甘蔗鍋
清雞湯鍋 有些在這種吃到飽的店 不常遇到呢.......
只是湯頭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不是很理想 甘蔗 只有幾片 很清淡的味道 泡菜 聞得到 吃不到味道
起司鍋......也是幾乎沒有味道 味增鍋 普通普通 不過大家都吃的很高興 這比較重要


這是蛋糕櫃裡的甜點 在此一一的 講解評語

[巧克力麻糬] 左邊最下
這是難得好吃的 應該說是正常的 裡面包著麻糬 QQ的 接受度不低

[銅鑼燒] 巧克力上方
這個應該是所有甜點裡最好吃的吧 下次去千葉 挑銅鑼燒 準沒錯

[牛奶糕] 銅鑼燒上方
.............大地雷耶 雖然QQ的 有的人喜歡吃濃密又軟的 有的人喜歡QQ的
不過重點是 調味上 真的不是很好 太甜了 也沒什麼好吃的感覺

[造形蛋糕麻糬燒] 牛奶糕上方
也不是很好吃 因為我沒什麼吃到 我也不能講感受 只是 同桌的人都說不好吃
看來 真的是有待加強

[玫瑰蛋糕派] 粉紅色那塊
超級大地雷 比牛奶糕還恐怖 怎麼說呢??? 其實現在蛋糕 還有一些食品 用化學香料
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了 只是..... 如果使用過量........就會像這塊蛋糕一樣
整塊都是玫瑰香精的味道 感覺就像在吃綿密口感的玫瑰香精 一整個影響到用餐情緒


這是蒸籠的料 別小看這盤 店內所有的蒸籠 幾乎都在我盤上了 只差奶皇包沒有上來

[紅糟珍珠丸] 最紅的那個
我覺得不難吃耶!! 可能問我不準吧 因為我基本上都會覺得珍珠丸好吃......

[我也不知道什麼丸] 紅糟下面那個
我覺得 普通普通

[燒賣]綠色的
還不錯吃喔!!  還滿搶手的

[小籠湯包] 我拿了兩顆
雖然不是現做的 但是 很好吃呢!! 裡面也是真的有湯汁 是現場最搶手的蒸籠

[高麗菜捲]
這是裡面最清爽的蒸籠 一定要沾著醬料吃才有味道 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1.湯頭不是很好 不過靠著食材的幫忙 大家也是可以吃的很快樂
2.甜點都非常的恐怖 除了 銅鑼燒 跟 咖啡派 不過 果凍類都很好吃
3.飲料方面 見仁見智 因為都調好 對我來說 有的都過甜 不過汽水很有汽 茶包選擇也不少
   當然也少不了咖啡機
4.罐裝飲料 西雅圖的不好喝太濃稠 有的還不錯
5.熱食方面都不錯吃
6.刨冰的配料 大家反應似乎不是很好 都太甜了
7.火鍋料普普 不過 這樣的價位 有這樣的選擇 要感謝了

千葉火鍋-左營店
電話: (07)343-50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100號

千葉火鍋-鳳山店
電話: (07)777-7905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二段489號
p.s.未來還會在 五甲 和 楠梓 新增店面喔!!  還是訂個位比較好
歡迎加入訂閱

arrow
arrow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