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夢時代的DM 背面有說 週一到週五 持學生證 到某些餐廳會有10%優惠
       依造他那樣的寫法 勝屋似乎也在行列之中 跟小可愛討論之下 決定到勝屋吃中餐
       勝屋位於夢時代的8F 店門口 還擺著菜單和樣品 相當的誘人
       
       
       店內的裝潢 很簡單 也挺日式的 很樸素的日式裝潢 用餐時 店內還不斷播放著
       日本的古早流行音樂 有些音樂 在台灣的樂壇裡還有被翻唱過呢 我有聽到
       我只在乎你的日文版......... 總之就是想要給人日式的感覺
       剛進入店門 就有人來帶位 好像是經理吧 不過 好酷喔 都沒有問說 我們幾個人
       好像都沒說過話 不過 沒有擺臭臉啦 只是 感覺有點奇怪

       現在許多以豬排為主打的日式定食店 都會強調 高麗菜絲 白飯 味噌湯 免費無限續
       勝屋也是如此 坐在座位上沒多久 就會有人來送麥茶
      
        無糖的喔 飯前可以 喝茶聊天 飯後可以解炸物的油膩感 

      
       這是其中一張菜單 菜單的封面 我放在最上面囉!! 菜單就像一本書一樣 要一直翻 一直翻
       感覺還真有像在看書呢 剩下的菜單 要到相簿觀賞囉 只是 我也沒有照全
       餐點 230起跳 而且還是單點 套餐的話 260起跳  看來看去 還是覺得套餐划算
     
     
       這是吃高麗菜絲用的盤子 還有挺漂亮的筷子 老實說 我一坐下看到盤子
       有點嚇一跳 中間那道米白色 感覺還真有點像是醬汁留在那邊沒被清洗乾淨的感覺

      
        醬料區 左邊那個 比較大罐的 是拿來配高麗菜絲的 酸酸的 有芝麻喔 不過挺油的 但是配上高麗菜絲
        味道還不錯 右邊那個小罐的 就是豬排醬 是拿來配芝麻的 中間就是七味粉 有些許的辣味

       
        [芝麻]
        缽出現了 在許多豬排主打的定食店 有很多這樣的程序 磨芝麻 要磨到什麼程度呢?
        喜歡就好........

       
        小可愛 一邊磨 一邊說 好香喔!! 不過 芝麻會一直跳出來...... 芝麻好像不願意綻放它的香味喔!!
        還是......芝麻不想被吃掉........所以想跳出來 點丼飯的我 雖然沒有芝麻可以磨 但是看到小可愛
        磨的那麼高興 我也想來玩玩看 接到手的瞬間 芝麻香味撲鼻而來 真的很讚

      
        [高麗菜絲]
        沒錯 這就是傳說中可以無限續的高麗菜絲 用一個好大的碗裝著 裡面的高麗菜絲 根本怎樣吃都吃不完
        它是需要用公筷夾取的喔........

       
        [加過醬的高麗菜絲]
        很明顯的 我不是加 高麗菜絲專用醬料 不過要這樣吃也是可以的 只是 好鹹喔...... 有點酸酸的還不錯
        很開胃 只是..... 高麗菜如果沒有碰到醬料 吃起來會很苦 但是很脆喔!!

       
        [勝屋定食] NT.330  (炸豬排+炸蝦+白飯+味噌湯+甜點)
        很抱歉 確切的名字 我忘了 因為我沒聽到小可愛說什麼 然後 帳單看完也沒記的太好
        20歲就這樣 真是不應該 這是炸豬排 炸蝦的組合定食 豬排當然是要沾芝麻 炸蝦 要沾
        下面那個類似美乃滋的 那醬料還真特別 我吃不出所以然 而且 有點怪怪的味道
        豬排有厚度 不過 在我吃過的裡面 稍嫌乾澀了點 但是還是可以接受的 炸粉也不會很厚
        炸蝦是一整隻下去炸的 炸粉量也可以接受 份量不小 白飯也很大碗 這裡面的豬排
        幾乎都被我吃掉了 小可愛的食量好小.........

      
       [炸豬排里肌肉丼] NT.290?????? (豬排飯+味噌湯+甜點)
       一直到回家看完菜單的照片才覺得 奇怪 到底是290 還是 260??????? 我混亂了 ANYWAY
      丼飯的份量真的很大 碗公很大一個 豬排也給的豪不吝嗇 滑蛋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會太生
      也不會太熟
這樣處理下 豬排就不會感覺太乾澀  甜甜的 似乎是日式醬油的味道 不過對我來說
      有點過頭了 有點太甜 有時候 會有點太鹹 量如果控制的再好一點 會更好 上面的菜....我不敢吃
      因為我好幾次都被這種菜嚇過 挑起來 遠遠就聞到騷味 對不起 不是故意要丟掉它的.....

     
       [味噌湯]
       每一碗味噌湯 都會有一片很大片的紅蘿蔔片 海帶 豆腐 味噌的味道很濃 不過 湯的比例需要再多一點
       因為 我覺得 湯的味道有些許的過鹹 導致 喝起來不是那麼的享受 續杯的欲望......0

       每當吃完這些菜之後 大家總會沉淪在聊天的娛樂之中 深深的以為 沒了 沒了 沒東西吃了
       這時候......親愛的服務生 跑過來 問我們有什麼需要嗎??? 恩 收盤子啊......謝謝妳
       可愛的服務生 辛苦的把盤子收走 碗裡的菜 我不是故意要丟的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會放
       這時候.....服務生又很辛苦的走過來說 上甜點  沒錯 常常吃完 就會忘了有甜點呢

        
       [雀巢檸檬茶+紅豆湯]
       沒錯 這就是我們的甜點 當時看到還真有點傻眼 因為 喝完味噌湯 吃完飯 超級飽的 希望來的東西
       就算不是固體 也要是 半固體狀態的 就是不要湯湯水水 結果 一來還來了兩個 雀巢檸檬茶 就是那樣
       調的還不錯 味道有出來  至於紅豆湯 湯很多 紅豆不多 不過 紅豆可以排水腫 這是有高興的地方 
       剛吃的時候 覺得不會很甜 吃到最後反而覺得越來越甜 所以湯也沒喝了 就把紅豆撈完 結論是
       無糖麥茶是我們的最愛..........

       整體上對勝屋的感覺 還算OK 豬排的乾澀程度真的不是非常誇張 定食的份量都不小 女生吃完
       通常不會想續任何東西了 所以 女生不要以為 踏進這種店就是很划算 除非妳很會吃 要不然
       那些可以續的東西 到最後 不但沒續 搞不好還會留剩下的 所以是抱著這種免費續的心態去吃的話
       就別踏入了 因為 會有失落感 

       勝屋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p.s. 1.禮拜五 女生用餐八折喔!! 小孩也有 不過我忘了是哪天了!! 2.要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