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 這次的高雄美食圖片畫質真的不太好 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我壓縮壓過頭了>...< 這次只好把它縮的小小的 讓大家看不出來哈哈!!
          昨天的天氣真的很熱 到了同愛街 湯湯水水 煎炒煮炸 怪沒胃口的
          在回補習班的路上 想到自己有ICASH 所以就進去覓了一下食物
          找了半天 打折的東西不是 壽司 手捲 就是 很怕吃了會大腸桿菌過多的沙拉
          最後 才被我找到這個 被擺在高處 不是很起眼的焗烤起司洋芋
          我說 店員好像 微波過頭囉!! 皺巴巴的 看起來 怪恐怖一把的

         
           [焗烤起司洋芋] NT.38 九折後 NT.34
           打開來之後 呈現出這樣的外表 真的是有點小失望
           不過換個角度想 7-11這種店就試圖個方便 花錢在買方便 所以就不要太在意了
           從表面上 看不太出來有什麼起司的存在 幾片培根 幾粒小玉米粒
           不要懷疑 配料除了調味料外 就是只有表面這些
           請看下圖

          
             將將 我說的沒錯吧 便利商店的東西就不要太有期望了
             講那麼多 那味道呢???
             對小公主來說 這位道真是讓我出乎意料外的不錯
             馬鈴薯的口感不會太硬 也不會太爛 QQ的 起司雖然少少的
             不過 還是會拔絲耶 醬料的擺放量也呈現出剛好的狀態 不會太濕 也不會太乾
             味道有點酸酸的 不過似乎是起司的酸吧 奶味 馬鈴薯 培根 玉米
             搭在一起真的很好吃 可惜份量真的很少 相信大家從照片可以看出裡面的容量
             這款真的是吃巧不吃飽的 僅適用於不會太餓的人喔!!

             小公主喜歡吃美食 分享美食 如果你喜歡小公主的網誌
             就
點我訂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