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煎包是我的點心 丼飯才是我的正餐 真的很餓 所以 才決定吃飯類
       據公主妹(就是我妹)的同學說 這間蓋飯很好吃 又加上他從我高中時代就存在
       滿滿的人潮 讓我對他產生了期待 以及 信心

      
       這是所有的菜單 價位介在 NT.40~NT.60 不過 白湯王 也有賣非日式的料理
       旁邊的巷子轉進去就會找到 我曾經被他們的大辣韓式泡菜冬粉 辣到像在哭
       也因為有吃過 所以才決定要試試丼飯

      
       煮麵的勺子 一個攤位可以煮麵煮飯 超威

      
        味噌醬的放置處 非常的透明化 看了就可以決定想不想吃...我開玩笑的!!

        想了半天 我決定點....雙子丼 有豬排 還有蝦仁 感覺不差 還很豐富呢!!!
  
      
         點完後 阿桑開始煮..... 什麼都很透明化 煮的時候也覺得很好玩
         看著他這樣一直翻滾冒泡 我的肚子又更餓了!!

       
        [雙子丼] NT.60
        終於完成了 不過感覺也虛掉了 用眼睛看也知道 那豬排很細小 而且炸粉是我討厭的那種
        因為這種炸粉是經過調味的 很像干貝酥的那種

       
        [豬排剖面圖]
        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細小 而且炸粉有點厚度 吃起來乾乾癟癟 還有調味炸粉的味道 
        一整個就是飽受煎熬 我終於吃到比學校綠林還要難吃的豬排了.......

       
         [窈條淑女豬排剖面圖]
         我說真的很誇張 這樣的扁度也打的出來 用的肉片 我看是那種比較厚的
         烤肉型豬肉片吧
!!!!! 厚度不夠 炸粉不好吃 我寧可多花一些錢 去吃好吃的
         也不要受這種罪 畢竟 NT.60看起來划算  等等往下看會覺得真的很貴

       
         [可愛蝦仁曝光照]
         蝦子大概 比我照到的這些 再多個 三隻左右吧!! 令我高興的是 蝦仁有熟
         不過那脆度 還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難道大家一定要吃到脆才覺得是好嗎??
         蝦子要脆是有別的方法的 要做不做 在於自己.........

        
          [不滑的滑蛋+很少的飯走秀圖]
          我要總結了 豬排難吃 蝦仁似乎動過手腳 此外飯量沒有很多
          女性朋友或許會飽 男生普遍上要加飯 滑蛋的方面 就理論上來說是不及格的
          因為全熟
不過對我來說 我不在意 因為全熟安全多了 但是 其他的地方
          例如 醬汁太少..... 導致飯到後面有點乾掉 豬排太虛 吃了也痛苦
          生意很好不知道在好什麼 或者他們的丼飯是眾多買品中的地雷?

          反正不會再去了
          
          白湯王 丼飯‧拉麵
          地址:翁記水煎包的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