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歐洲教育展 決定上一趟台北 這是我第一次搭高鐵 原本想搭客運
          不過 為了配合大家的時間 我決定花多點錢 買更快的時間
          第一次踏入高鐵站 寬敞的空間 明亮的採光 只是吃的東西也價位不低
          望眼晃去 只看到 星巴克 和 7-11 還有一間不知道是什麼的早餐店

          早上雖然沒吃 不過或許是心情的影響吧 當下的我並不餓
          踏入的星巴克 看著櫥櫃上的麵包和蛋糕 昂貴的價格 
          多樣的選擇 讓我頭大了起來
          星巴克的早餐 凡點特定麵包+沙拉 都只要NT.80
          想吃的軟法賣完了 只好改點香草橄欖麵包
          囧屁則是點燻雞三明治+星冰樂

          
            [香草橄欖麵包] NT.55
            這是一款長相特殊的麵包 上面佈滿著橄欖切片 還有義式香料
            選了半天 考量到價位 還有特殊性 所以選了這款 畢竟 我很少有機會踏入星巴克
            不過我吃了之後感到有些許後悔........ 雖然標榜手工 標榜特殊發酵
            標榜鬆軟 不過
卻吃不到什麼味道 口感上也很乾澀無味
            如果要讓口感順暢 或許要加上一些黑胡椒 或者一些沾醬 才可解除這樣的不快
            或者 這是星巴克強迫消費飲料的手法之ㄧ呢?

           
              [燻雞三明治+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特大)] NT.85+149
              星巴克的飲品一向受到好評 星冰樂也是他們的招牌飲品
              喝過一咖啡的飲料和冰沙 感覺味道很淡 冰沙其實有點像在喝水.......
              不過星巴克的飲料鮮少有這樣的狀況 飲料風味香濃.......
              不過就是貴了點 或許真的是一分錢 一分貨吧!!
              燻雞三明治沒怎樣吃道 不過看起來就知道很好吃
              大量的燻雞 清爽的生菜 蕃茄 還有起司 一天的開始 元氣滿點!!

              還記得 第一次踏入星巴克在高中的時候 那時正瘋狂
              我喜歡它的標誌 喜歡它的杯子 喜歡它店內的風格
              甚至我還看了一本有關星巴克的書 對於他們的歷史算是小小的了解
              雖然他算是平價咖啡 但是對大多學生來說  這是一種奢侈消費
              因此 我踏入星巴克的次數 5根手指算的出來 並且一次跟一次間
              至少會相隔兩三年 星巴克 下次有緣再見

             
               高鐵的腳步很快 這是台中高鐵站 雖然不是我的目的地 但我難得可以搭高鐵
               所以我沿路拍攝 沿路錄影 高鐵真的很快 南北來往方便了許多
               列車剛啟動時 我感到速度的急迫 突然有點怕怕的感覺
               不過高鐵真的還不錯 只是 很幸運的 我出發前一天 剛好遇到 修理的問題
               只能通到板橋 所以我是幸運的囉!! 高鐵 下次有機會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