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國中階段]
                相信大家的身邊有不少這樣的女人 身材胖胖的
                自然捲 寬鬆的上衣 寬鬆的褲子 外出服跟居家服傻傻分不清楚
                沒錯 !!! 那是幾年前小公主的寫造  國中時代曾經胖到 75KG
                雖然我皮膚細嫩白晰 但是我的身材終究讓人嘲笑 
                也因為這樣 大家一直說我是醜女 嫁不出去
                面對大家的屈辱 導致我一直都不是很有信心
                此外 不管走到哪 總是覺得身上一團肥肉 讓我相當不舒服
                也不方便 畢竟胖子體積大 到補習班 就知道胖子是多們不便
                因為真的討厭這樣的感覺 我下定決心要減肥
                運動加上定時定量的飲食 是很重要的 宵夜絕對不吃

                慢慢的就會瘦下來...........

                [高中階段]
                到了高中 我瘦了將近 20KG 國中時代的同學遇到我
                總是發出不可思議的驚嘆聲 誰說我一直都是醜妹?
                不過接下來的問題就是 我的自然捲 還有 穿著
                在高中時代 學校不喜歡學生在制服上穿鬆緊帶
                我爸媽也反對我這樣做 加上我國高中同一間
                75KG身材的制服套在5XKG的身材上 像是在穿布袋
                全班最ㄙㄨㄥˊ女 不會打扮等字眼 通通往我身上堆
                我只想說 這不是我願意的 最後 我屈服了
                我開始穿鬆緊帶 這樣的舉動也被爸媽狂罵 我的制服
                花錢重買沒有意義 所以就到學校拿學長姐捐出的
                自然捲的瀏海 也被我燙直了
                這一切的一切就是想證明 我的美學因子不是只有ㄙㄨㄥˊ
                拋開一切 我也可以擺脫俗氣 ..........


                [大學階段]
                到了大學 一個服裝自由的年代 不過我覺得家人賺錢不易
                所以一直都捨不得買衣服 不過上了大學的各位可以發現
                如果永遠就只有 T-SHIRT配牛仔褲 或短褲 
                還是會被人說不會打扮 這就是我的寫造...........
                肯花錢 誰不會變正妹型男
                改掉一頭死氣沉沉的直髮 我把頭髮燙捲了
                捲髮帶點性感 帶點小成熟 帶點女人味
                最重要的是 讓人覺得有變化感 燙捲髮
                也是跟公主媽經過一段爭執的成果 小公主燙髮前
                公主媽還烙下一句 如果趟出來的結果不如預期 不要妄想我會讓你洗直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 只要不把他燙的太老氣 有了捲髮
                跟那些有女人味的衣服會更好搭配 於是我就這樣燙了頭髮
                此外 我也肯花錢去買衣服 肯花心思去思考要怎樣搭配
                再來 就是化妝 不管皮膚多好 臉上總是會有不完美
                我的缺點就是我的眼睛 因此我的妝也著重在眼睛
                學會了話眼線 打上濃密睫毛膏 眼睛變的有神
                綜合以上的改變 我不敢說我是多會打扮的大正妹
                雖然我體重還需要再控制 打扮還需要再改進
                但是...... 比上國中 比上高中 比上大一 我可以說 那是很大的改變 
                是好的改變........


                [總結]
                以上是我的小故事 不難發現 在改變的過程中 難免要忍受大家的嘲笑
                家人的反對 此外還要花上一筆錢 不過 在不傷到自己的原則之下
                堅持自己的美麗觀點是應該的 雖然說 和一個人相處 外表並不是最大的重點
                但是在大家都不了解你的時候 外表是不是又變成了重點?
                整齊的打扮 漂亮的打扮 可以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也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 尤其....新聞指出女性比上男性更容易讓大家有外表歧視
                也就是說 長的漂亮的女性 或者 會打扮的女性較佔上風 
                所以女生打扮 是應該的 不過並不是順著潮流走
                穿出自我 打扮出自我 有信心 找到合適的服裝 和 妝容
                才是最完美的 大正妹

                漂亮的妝容還不夠 還要懂得怎樣愛自己
                關於更多的愛美 自愛的知識
                可以前往美女人國的官網查詢喔-http://www.wewom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