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樺達奶茶可是高雄鼎鼎大名的 奶茶專賣店 當然 店內除了提供奶茶之外
         還有別種茶類的提供 這家的總店 遠本在從前的繁華地帶 鹽埕區
         現在也擴充到許多百貨美食街裡 
茶類總共有12總 一杯都是NT.40 加珍珠+NT.5
         除此之外 大遠百的樺達奶茶也提供港式茶點喔!!
         蟹肉燒賣 蝦仁燒賣 翡翠燒賣 魚翅餃 小籠湯包 等等的
         一律都是 1籠 NT.50 3籠 NT.140
         奶茶的口味 名稱也很特別 除了 原味之外 剩下還有 美容奶茶 益壽奶茶 
         感覺就是把大家印象中不健康的奶茶 提升到一種健康的形象

        以下列出 奶茶的菜單:
        樺達奶茶-紅茶+牛奶 正常甜
        美容奶茶-紅茶(多)+普洱+牛奶 淡甜
        益壽奶茶-普洱(多)+紅茶+牛奶 微甜
        綠奶茶-綠茶+鮮奶 印象中跟益壽一樣甜
        一律 NT.40/杯 加珍珠+NT.5

        他們的奶茶 多了普洱茶的加持 味道會比較特別一點喔!!

        而且 店內的女服務生 很親切 很可愛 感覺就是很開心的在迎接客人

       
          先給你們看看 奶茶還沒被喝的樣子 杯子的字句 也很有意思 杯子超有特色
          而且 菜單上 有時候會註明 怎樣怎樣 可以減少茶醉等等的 所以對於菜單的設計
          感覺上就是很滿意
          
         
            [美容奶茶] NT.40 紅茶(多)+普洱+牛奶 微甜
            原本我再擔心 調好的糖量 會不會讓我感到反感 結果 
            卻讓我很滿意 樺達奶茶 喝的出來用的是真材實料的
牛奶 
            不是奶精 兩者的差別在於 奶的香味 如果使用奶精 會
            有一股不是很自然 但是還滿香的味道 所以 有些人都
            說 某某家奶茶很奶 小心 它其實是加了一堆奶精 之前
            我表哥在飲料店打工 他說 奶茶要好喝 很簡單 奶精多
            加點就好了 所以 他們自己的員工 其實都不太敢在外
            面買奶茶
樺達奶茶 喝起來的口感很內斂 奶味並不會非
            常非常突出 感覺是跟茶香調合在一起了
而且 還有普
            洱的特殊香味 感覺就是很特別 很相配 至於
甜度 並不是
            非常的甜
是小公主喜歡的那種感覺 喝樺達奶茶 一整個
            就是很享受 而且
會甜膩 口內也沒有酸酸的 然後 我難得沒有茶醉
            所以 1杯40元 真的是物超所值喔!! 連討厭喝奶茶的我 都覺得 會想要再光顧!!

           
              [小籠湯包] NT.50
              這好像是新推出的耶 因為牆壁上的菜單 還有 展示的模型 
              並沒有看到這樣產品 由於小公主很喜歡吃湯包 所以 毫不
              猶豫的點下去了 因為是現蒸的還稍微等了一下呢!!
              店內提供了 四種醬料
醬油 烏醋 黃芥茉醬 豆瓣醬 其實
              挺好奇 黃芥末搭上港式飲茶 會蹦出怎樣的火花 不過 我還
              是沒有嘗試 ..........吃完的感覺其實 我覺得
奶茶的表現
              優過於小籠湯包的表現
小籠包會黏底 導致 我四顆裡面 
              有三顆 都是吃破皮的 至於味道 我覺得普通而已耶 如果一
              次來八個 可能會有點膩

             
                這張圖重點在哪 ??? 簡單 看圈圈就知道啦!! 樺達奶茶只有提供叉子.......
                沒有湯匙 沒有筷子 很難吃湯包的 而且 用叉子 
                根本就取不起來 所以 以後去用餐
記得自備餐具

              
                最後一張 補個我想證明他有湯的照片 這可是唯一一顆 
                被我成功取起的湯包   不過 最近小公主 智齒開刀 沒辦
                法咬很大口 所以導致照片有這樣的效果 真是抱歉 箭頭
               的地方就是湯啦 眼尖的各位 或許 會看到 蒸籠裡留著湯包破掉的湯汁唷!!

               
補充:小公主再9月又去過一次 一樣點了美容奶茶 
                        這次的感覺比我8月去吃的還要甜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有人對他感覺太甜 
                        有人對他感覺剛好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