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6/14 小公主過了22歲的生日 時間過得好快
不但多了一歲 我也在6/12的時候大學畢業了 先來感謝
送我生日賀禮 以及 給予祝賀的各位吧!!

這組Dionis的護唇膏 護手霜 身體乳
是玉米 跟 無敵霹靂小可愛不點合送給我的
或許真的是嗅到了 我前一陣子再煩惱護唇膏的品牌
以及不知道該選哪款乳液喔


[園野花香護手霜]


[護手霜本尊]
包裝是簡單的藍白色 質地很好吸收
個人很喜歡這款護手霜呢


[紅果榅桲身體乳液]
尚未使用  不過我相信朋友的選擇
她們可是在用過後才選購的 一定是好用的


[小黃瓜薄荷護唇膏]
目前尚未使用 因為 在這之前買了一條
無印良品的護唇膏 如果這條在用下去 可能短時間內
會用不完囉!!


另外是阿熊送的媚比琳眼線液
還有卡片一張
真的是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媚比琳色計師防水眼線液]
這款是墨黑色的
主打防水 持久 而且舒適 容量為3.3ML
不過一向用量不大 所以 這樣一些些其實可以用很久


[眼線液內部]
刷毛的地方有點像自來水毛筆 小小的偏硬
因為我是使用眼線液的初學者 都畫得滿醜的 所以
都會先上一層眼線筆 在用眼線液畫上 果真很防水又防暈
使用這樣的方法 也不用擔心眼線比暈開  而且 顏色還更黑更漂亮呢!!

畢業心得


[翠翠送的畢業卡片+畢業糖果]
畢典當天 這小女孩 拿著一些禮包 跑來送學長姊
說到她 她可是我升上大二 第一個認識的學妹 是個可愛的小孩
不得不說 這份小小的手工禮物 包裝得很精巧漂亮呢!!
除了菓風小舖的糖果 我還看到了森永牛奶糖
最重要的就是那張卡片啦  是永存的記憶!! 真的是謝謝學妹的祝福


[被染色的一朵花]
話說 在大學這段期間 尤其是大一 都很流行抽學伴
不過會一直連絡的並不多  這位學伴目前已轉到北部學校去了
在畢業當天 居然出現在學校的會場
真的是開心又感動


[花蕊]
其實 藍色的花很漂亮呢 可惜他不是真的存在
這邊 再次謝謝他 

說到大學這四年 我該說 日子快樂到讓我有點害怕嗎
並不是說我都在混 而是 我沒有遇到什麼小人
班上的同學 即便大家都會和自己比較好的坐一團 
或者一團一起去玩 不過 班上之間 並沒有什麼心結 還會互相幫忙
體諒度 互相尊重度 都還不賴
我常說 如果我外出工作 還能遇到這樣的人們 可能是我上輩子
做了不少好事吧!! 

不僅如此 在外系 外校認識的同學
也都相處得很好 沒有人為了什麼小心眼的事情和我計較
而系上的老師 雖然 敝校大家都說私立 爛校
但是老師 人都很好 也都很有耐性 又滿認真的 和學生相處都很融洽

這大學四年 得到的很多 我也改變了很多
不過那是好的改變  至少我的悶燒度 解開了許多
以前還有人說 我不好相處 能跟我變好朋友是一件很怪的事情
其實也不是不好相處 只是 剛開始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我要對這樣批評我的人講一句話
至少 我不會害人吧 ? At Least 這句話不管誰說的 我沒有害過他是事實
而且 我也要告訴他 我也不再是那樣悶燒的一個人 
大學 以及 校外的活動 改變了我的悶燒

在這段時間 除了課業 其他方面的經營也是很重要的
大學生活的愉快與否 跟遇人淑不淑有關
在此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大學回憶

以及我要再次感謝 這四年來的所有同學 所有我認識的人 還有師長
即便我不喜歡自己的學校 我被家裡關緊緊沒辦法出去大玩特玩
但這四年來 我過得很開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