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公主的生日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6/14~~ 恩 目前還是21歲 !!
不點這小孩原本在跨年前要送我的 
只是 那天我翹掉了英文課 
一直到放假前幾個禮拜才送給我
Anyway 我都要跟不點說聲謝謝啦^^

裝禮物的紙袋是艾杜紗的袋子
這倒是提起小公主的好奇心了


[眼線筆+卸妝液]
這包裝的給她很可愛 尤其是上面的蝴蝶結
艾杜紗給人的印象 乾淨 明亮 也帶著一點自然風
另外 他也是百貨公司裝櫃中 比較平價的櫃
吸引一些想要兼顧品質和低價的學生族群吧


[曾記水果小麻糬]
這算是小可愛去花蓮必敗的東西吧!!
這小孩 不管去了哪邊 往往都會帶著土產回來和朋友分享
整個就是超有心的


[草莓口味+哈密瓜口味]
不點是故意的嗎? 怎麼顏色配的那麼剛好
小麻糬真的給她很可愛 ㄉㄨㄞ ㄉㄨㄞ的 又粉嫩粉嫩的


[露餡中]
中間白色的地方應該是...棉花糖吧!!
增添甜味還有彈性的口感
甜度來說 稍為甜了一些
來一杯日式抹茶 或 煎茶 就可以變成
和式下午茶了呢

眼線筆小公主用過了 防水防油力還挺夠的
只差自己還不夠熟練 XD
最後 謝謝不點 大學這幾年 也是她陪我走過的
天性樂觀 開朗 也很好相處!
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