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豆 在義守讀了快三年的企管 有無數次的機會經過814超市
  不過小公主可能近視太深 完全沒注意到814旁有一家小小的泡芙專賣店
  坦白說 大社有這樣的店 讓我滿驚喜的 雖然是鄉下地方 不過看了一下部
  落格介紹 泡芙的口味還真的非常的多元呢 單價也不貴 每次想去吃 
  剛好都沒錢 直到......有一天 哈尼帶了原味給我吃之後 我決定 我一定要
  去試試不同的口味

 
  仔細看看 每桌都會擺著不同的衛生紙套唷 而且都很可愛呢 那張很像布丁的
  就是小公主座位上的衛生紙套 基本上不會有人吃一個泡芙還坐在這吃吧!!
  沒錯 咖啡豆也有簡餐的服務唷!! 單點價60~100左右 +NT45可升等為套餐呢!!

 
  店內的色調非常的溫暖 非常的舒服 在店內用餐 可以很輕鬆 很享受呢!!
  還有可愛的老闆娘 態度很親切呢 雖然平價 不過服務也沒有因此隨便
  
 
  呵呵 看看這掛圖 沒錯 他有被採訪過呢~~~~~!!! 掛圖幾乎都是泡芙 賞心悅目

 
   對不起啊 我菜單沒有照好 不過別擔心 它可是有觀方部落格的唷!!
   菜單請點我

 
    [紅茶] 附餐飲料 超過補差額
    這就是傳說中的古早味紅茶啦 調味不會太甜 這種紅茶通常滿耐喝的
    小公主喜歡餐前上飲料 因為到後面都吃飽了 喝飲料會覺得更撐
    而且 可以讓冰塊溶化 飲料喝起來也不會那麼甜 不過 有甜點的話
    建議要留一些飲料來解膩唷!!

  
   [玉米濃湯]附餐農湯
   有一個小缺點啦 不夠熱 還有濃稠度也沒那麼濃
   很容易在經過多次攪拌後就變成水了 不過 我覺得內容物還不賴唷!!
 
  居然有打蛋花  挺少見的啦 感覺 營養滿分

  
   [起士豬排咖哩飯Cheese Pork Cutlet Curry ] NT.70/單點 
   +NT.45(濃湯+飲料+25元泡芙)
   這是哈尼點的起司豬排咖哩飯 感覺就是很簡簡單單的一道菜 
   馬鈴薯給的還滿多的起司豬排蓋在飯上 感覺就好可愛啊~ 
   咖哩甜甜的 坦白說不是我愛的口味豬排呢 味道還滿香的 還有
   起司呢!! 不過 薄的豬肉好像都不好炸 容易炸的比較乾
   整體上來說 口味普普囉 店家還是以泡芙為招牌
   
 
    [美式腿排蛋包飯Chicken Egg Wrapped Rice ] NT.90/單點
    看到美式 我真的很高興就點下去了 看到蛋包 真的很開心耶
    我最愛吃蛋包飯了 裡面的販式蕃茄炒飯 比學校好太多了
    學校的蛋包飯是白飯.....旁邊是豬排 說到這個雞腿.....
    似乎炸的有點過乾囉 因為還滿硬的 調味上稍微鹹了一些
    炸物的方面可能要稍微加強啦!! 說到蛋包飯可是又調味醬料的
    居然有豆瓣 肉末 感覺好像還有泰式酸辣醬 整體上滿清爽的
    讓肚子很餓的小公主 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巧克力脆皮泡芙Chocolate] NT.30
     這家泡芙的脆皮真的很香脆呢!!上次吃了原味
     才發現 原來陷料不甜耶 一整個很適合女生吃

    
     [巧克力脆皮泡芙剖面秀
     喔吼吼!! 陷料還滿飽滿的 服務周到 都幫我們切好囉!!
     陷料果然很符合我的期待 不會太甜 有香香的巧克力
     味道 一點點點點苦苦的 皮脆脆的 超棒的!!

    
     [焦糖顆粒泡芙Caramel] NT.35 
     話說小公主今天想吃的都賣光了 只能說真是太剛好了......
     不過 這款也不是不想吃 只是 還有更想吃的 焦糖也是我愛的
     甜品 因為味道很特殊 焦焦的香味 又甜甜的 跟許多甜點 
     亂搭一把的 另外一個想吃的理由就是 他造形好特別唷!!

    
     [焦糖顆粒泡芙斷面秀]
     有沒有看到那一粒一粒的焦糖 超級誘人的 奶油本身就有焦糖的味道
     用焦糖顆粒下去加持 超棒的 同樣的 陷料也不會甜膩 皮也很酥脆
     只是 吃起來燒為不太方便啦 因為現料都會因為咬合的關係被擠出來
     但是味道還真的不賴呢 !!

     用完餐之後 有個念頭 以後想買泡芙送人 我一定要到這家買
     親切的服務 多樣的口味 可愛的外表 合理的價格都是吸引人
     的地方

     咖啡豆←有官方部落格耶 裡面不只有泡芙唷
     地址:雄縣大社鄉中山路48-2號
     電話:07-3551369 or 0937584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美食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